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

2020年的春节

农历新年是我们这家人非常注重的一个节日,
这个节日仿佛是我习惯性的列为生活目标的期限。
无论如何有钱没钱也是一样要过年,就是每个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欢欢喜喜度节就好了。也是我们真正休息的时候,我们会放下工作,只愿与较密切的情人朋友度过。
相信也是许多华人一样会欢庆的节日。

每年与家人或朋友过至少这5到10天的节气。
当然每个人对一个节气都会有不同的意义。
我们都不喜欢最后一分钟购物,不懂何事开始已习惯12月就开始入手一家大小的新服装,新鞋和新家布置。

我们还是一样每一年年三十与家人吃团圆饭,今年她们过来我们家度过。
我家婆婆为我们准备美味好料。
就是喜欢过节期间与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我们平日都各自忙碌,这团圆饭也来得合时。
坐喝玩乐,凌晨各自休息。年初一我们,吃了斋菜就各自活动啦!





年初一,分好早已准备的拜年礼品。
我们在家呆了一会儿就出去找亲戚拜年。
今年,很好还有时间找朋友喝个下午茶。







晚上,空闲了依旧会一家人一同观赏一部贺岁片。
今年选在Tropicana Garden 刚刚新开的MBO戏院,有惊喜,第一次见到零售式的购买饮料,零食与爆米花。没有COMBO 套餐,感觉价格有点小贵,可是不能自带自然就是在这里买了。
可能戏院还很新,没人知晓。感觉是我们在包场看戏呢!
皮料椅子,座位宽松舒适,值得。







看完戏,就回家大睡一觉啦!
今年,我家大弟也跟随我们去看戏,隔天也约好一同到Penang小散心。
我好多年没来过槟城了!大概是怀着小希哥哥的时候来过最后一次,哇!原来也有11年了!
所以说,等待孩子成长与为事业打拼的时间不知不觉就这样溜过,
真的不敢想象快乐时光这么快。


































在新关子角吃过晚餐我们上去升旗山看夜景啦!


























过节前到现在我们似乎忙得不亦乐乎!
今年比较不同,大扫除后发觉是时候改变啦!
一个忽然的决定在过年前,我们让工作室来个小装修。结果搞成原本一两天就可以弄好的大扫除变成了三周都整理不完的大大翻新。想来也不愧是件好事来的,这间老店铺也陪了我们度过好多个新年,来临的新年应该就是第9年了,能让它变得好看些也不为过。
还在等待过年前中国订的地板海运过来(目前疫情严重,海运仍然关闭),稍后待一切布置好了再回来给大家分享吧!
好了好了,也说得太啰嗦咯!明明这是新年分享文,结果说了一堆工作室的事。

有空记得留意我稍后的分享哦!!

待续春节- Day 2 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