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

新春佳节食谱 Taste Australia 推介大众制作健康夏天果捞生盘




转眼间已经年二七了。相信捞生是华人习俗必定是春节期间不能少的一个吉利事项。今年想给大家介绍高品质的Taste Australia 为新春佳节推出健康夏天果捞生 Yee Shang 's Australia summer fruit。乘着过节邀请了名厨联合推出了这款营养又美味的澳洲夏天果捞生食谱。大家讲究意头之于也关注保健的你们,这盘美味澳洲夏天果捞生一定一定是您的最佳选择。当中的夏天果包括:澳洲白色与黄色桃子,白色与黄色油桃,黑色/红色/花纹李子。
每种澳洲夏天果类都有丰富营养成分。看着红红黄黄的可口捞生盘又怎能不心动呢!










Ms Irene Khor 是Aeon Kepong Metro Prima 的总经理也表示非常荣幸发售澳洲夏天果,并随意头创出澳洲夏天果捞生食谱,让家庭与小孩安心与乐融融一起捞出好鼠年!并鼓励大众多吃澳洲水果。


Ms Irene Khor Kim Ean @Senior Manager Aeon Metro Prima 

Austrade Malaysia的业务发展经理Mr Liew Kong Cheng一致表示高兴能与大家展示来自澳洲领先,高品质又专业的园艺行业。这些澳洲水果其中一些是世界认同的美味佳肴之一,这些天然水果里头富含高纤维及维他命A,C和E,还能造出美味果汁,果干与果酱。马来西亚平均每年运入19,000吨的新鲜澳洲水果。可见马来西亚常年夏天,人人都是热爱美味水果的,多吃有益,止渴又营养。而且,经过澳洲水果验核清洁卫生/绿化/品质... 等等,出口的水果都经过严格管理。


Mr Liew Kong Cheng @ Austrade Malaysia(BDM)







人厨师Abang Brian


著名名人厨师Abang Brian,用心为大家准备澳洲夏天果捞生盘。同时分享澳洲果的益处。除了捞生盘,还亲身示范了如何以澳洲水果制作的美味Romantic Peach And Chocolate trifle。



Romantic Peach And Chocolate trifle



澳洲夏天果捞生盘



有兴趣买澳洲夏天果的朋友,赶紧到各大超级市场去光顾吧!



1 条评论:

  1. Looks fresh and sounds delicious.

    We've recently launched the site roferro.com; Roferro Crunchy Cornflakes is a healthy balanced breakfast with lot of nutrition benefits.

    We noticed that you have lots of delicious recipes on your blog and would like to suggest you have a look at our site: https://roferro.com/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on digital@roferro.com . Hopefully your food blog will be up there in the top!

    Warm regards,
    Jyoshn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