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

选择困难症!选一个女佣都要一年来决定?


在没得选择的情况下就有什么就要什么好了。
当选择多了忽然出现了一群选择困难症患者,有得选择更困扰,烦恼着该如何抉择!明明有得选择的人就是幸福的,近来我的犹豫不决状况有些格外严重了。
话说去年太忙了要顾店没时间出去询问就向友人要来介绍的女佣经纪公司,一直与这服务员保持联系,时而留意看有心意的女佣人选么?可想着想着,都一年了,搞不懂自己在想哈密!!“那天被一句都一年了还没想好啊!!??”我愣了一下!啊!咿!呀!我知道这症状是没人能治疗的,除了我自己!
好吧!今年的目标又多了一个叻!就是把这困扰干掉它!做个更好的自己。
二话不说与粑粑开车到附近转了几家女佣经纪公司,每家都各有特色。相比之下一定比我们七八年前雇用的代理费贵多几千令吉呢!我过去的代理费是印尼女佣是RM11000++,现在的代理费已是大概RM16800+-加两个月工资RM1400+-(印尼女佣门栏得预算2万这样);女佣的工资相等起了半倍左右,就是说过去七年前我用的印尼女佣工资是800令吉,现在的工资已是RM1260-RM1400. 然而,选用菲律宾女佣代理费比较便宜大约RM13800 , 工资则是比较高RM1680。
共计起来近两万零吉来聘请一位家庭女佣了!于是说在这个什么都是贵的年代,除了努力工作赚钱还可以怎么样。

我们不是什么富裕家庭,当家里的一切大小都需要被照顾的时候,每件事是需要花费才能达到干净的情况下,我们又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我想女佣暂时是我目前最合适的人选,照顾孩子也好或者做家务也罢。有些人会说怎么不让家人照顾?我们尝试了,让我们家的年老父母全职来我们住宿看顾,可费了力气,金钱,心机调教,最后都是徒劳。他们还是不习惯离开老家到城市来生活。所以说许多当地人是不会懂得游子是可怜兮兮的一群人。难道要我家老人为我攀高跪地做粗活么?后来的后来在没人能协助我们下,近两年我们都是自己下手打扫卫生,近来连洗车打蜡都自己来了。对于我们这些能下手做家务的人,不必怀疑我们有钱啦!还是奢侈啦!不必与别人攀比,我们只是过好自己的生活让生活更细腻而已。言而总之,就是现在我们的工作量大了,对整洁方面也要求高了。自然不是一两个人能胜任的啦!我们也不好强迫自己苦死了,没人可怜呢!

考虑了好多的因素,最后的决定是选用菲律宾女佣,虽然比较起来工资较高,可相信工作能力比较好。许多雇主都说菲律宾女佣非常计较爱打扮。我也没用过,于是抱着尝试的态度。希望老天给我勤奋有素质又有爱的小帮手啦!话说回来一用就是两年了嘛!万一选了不好的女佣,雇主真是破财有受气。如果合适我们的我们还是希望他能为我们多服务几年的,免去昂贵的女佣代理费!如果用心工作的绝对不会待薄,厚待又何妨!人家也是离乡别井来讨吃的!

这样就期待三个月后的小助手到来咯!我的游记,文章一一都在队伍缓慢且不动。希望不好像从前那样,收着收着就遗忘了。要不然弄丢了照片,一切回忆就这样淡忘了!本来记录生活不就是不让自己遗忘过去么?这习惯没有变过,偶尔会因为时间不足而一时弄丢了。毕竟大家都是地球人,拥有相同的24小时。每个人都是贪图享乐的,一样抵抗不了诱惑的。我也会偶尔偷闲,坐在电视前毫无目的地看了一震天戏!偶尔的小偷闲就当是纾解压力吧!在另一个平台写了许多真能量文章,当然也是提醒自己得更自律,活出更完美的人生旅程!

如果我能频频更新文章就说明我用了好女佣。我的家务有人待劳啦!那我就勤劳工作,接单,写稿!赚多一些钱出粮给您吧!三赢模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