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

KidzaniaKL 欢迎最新合作伙伴 Hotel Sentral 加入,让儿童提早体验酒店管理之趣




有好消息!Kidzania 有新合作伙伴 Hotel Sentral 加入他们大家庭啦!
孩子们有福了,此后就可以真正体验酒店管理的一切大小事,这可是非常有趣又好玩的工作。
皆此,鼓励孩童们,无论幼儿园,小学或中学提早接触酒店行业的管理,让他们对职业有个明确的新视角。




Hotel Sentral Group 的酒店集团总监 Jeremy Ong 在发布会上致词,表示非常荣欣加入Kidzania的儿童职业体验行业之一。他们首创了符合孩子们安全又合适的儿童酒店尺码,一切设施,布置与流程都精心为孩子们而设计。 

KidZaniaKL 市长 Shahrul Nizar Ahmad 也表示非常有幸Hotel Sentral 的加入,让儿童职业乐园更加有趣。吉隆坡儿童乐园 KidZaniaKL是屡获殊荣的室内家庭乐园,通过为孩子们提供互动角色扮演体验来促进学习乐趣。 KidZaniaKL是首创提供娱乐性的娱乐活动,它通过体现孩子们学习生活的理念,让儿童提供探索现实生活中的城市生活和工作的方式的途径,激发并激发孩子们实现自己未来的职业梦想





发布会有 Jeremy Ong 酒店集团总监 与 KidzaniaKL 全体合照




Hotel Sentral 的实体门面儿童酒店的职业,隆重拉开序幕。



有幸我们这些亲子部落格有机会见证这美好的一刻。
往后我家孩子就可以体验这好玩的职业啦!
大家也来看看一下儿童酒店真全貌吧!
记得也带你们家的娃娃,宝贝们一同来尝试酒店管理相关工作呗!





欢迎各位宝妈宝爸,赶紧来体验吧!

Kidzania KL Address 地址 :
Curve NX, No .18, Jalan PJU 7/5,
Mutiara Damansara ,
47810 Peataling Jaya , Selangor.


Kidzania 's website 官方网站:
www.kidzania.com.my

Kidzania 's Facebook 面子书:
www.facebook.com/KidZaniaKualaLumpur

Kidzania 's Instagram :
KidZania Kuala Lumpur @KidZaniaKL

Kidzania 's Youtube :
http://youtube.com/KidZaniaKualaLumpur

Kidzania 热线电话 :
1300 13 KIDZ (5439)
早上 9.00am - 下午 6.00pm (星期一至星期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