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

金爷爷全新贺年礼篮 2020喜迎鼠年「好运安康」送到您家门



好快又是新的一年啦!交换祝福的心得,是新一年最温暖的开始。
马来西亚专业礼篮品牌。金爷爷陪大家走春纳福,迎接美好的新年。金爷爷礼篮是新年送礼最佳选择,2020年迎接鼠年今年以「好运安康」这个好意头为主题,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上乘贺年礼篮,今年更有国际红星薛家燕的加持,必定令您笑哈哈过新年!想必大家还记得经典港剧《真情》,《皆大欢喜》,《澳门街》对吧!这些红遍华人的电视剧都有出道过六十年的薛家燕-好姨参与演出。一直都是慈祥,开心与有福气的代名词,可说是娱乐圈的开心果。一向以好妈妈形象深入家庭众心,今年更是第二年成为金爷爷的品牌代言人。品牌与代言人双双深感欢喜认为这是一种缘分与荣幸携手把好礼让您送给每个亲戚好友。

在这来临的2020鼠年,金爷爷以「好运安康」这个主题推出全系新年礼篮系列。金爷爷的「好运」和「安康」这个新年礼篮系列,为不同对象,需求而精心打造的多款送礼佳品, 金爷爷的生产线旗下推出多款送礼佳品。『好运』好运乃是天时地利兼人和的好运象征,将金爷爷好礼送到收礼人手中像金爷爷吉祥物经常笑眯眯,新的一年天天笑口常开;而『安康』主题自然就是将健康这个祝福送到亲朋好友手中,有了金爷爷的好运气,有心有力去追求梦想。









很高心我们也来见证了金爷爷的新年好礼的魅力!






金爷爷创办人:Alan Tan 


金爷爷创立予2008总公司就在柔佛州由Alan Tan与其兄弟在共同创办。在讲求着送礼习俗精神的华人社会,一直秉持着选料上乘、真诚服务的优良传统,坚持以品质为首要条件,令顾客能买得安心、送得开心、收的人亦欢欢喜喜。而在包装方面,金爷爷亦结合时尚典雅及创意满分的礼蓝装饰,成功打造出深受消费者和商务人士欢迎的送礼手信,发展现今金爷爷已拥有规模完善的销售网络,在佳节期间有多达超过200个销售点遍布全马商场、而在网络销售上都有非常成功的销售业绩。


金爷爷吉祥物是以财神爷作为启发,华人最注重一家团聚、和气生财,而金爷爷满脸笑容、春风得意,象征着源源不绝的运气和福气。


Alan Tan表示“金爷爷每一款礼蓝都有不同的名堂,代表着送礼人要给予亲朋好友的讯息和祝福,当中当然包含着无限的好意头:「我们一直在礼篮品质、包装和意义上不断创新,希望这种带着传承意义的优良传统,能够一直延续下去。」”



香港知名演员兼金爷爷代言人薛家燕特别从香港来到吉隆坡出席推介礼



金爷爷代言人薛家燕分享再度成为代言人的喜悦,认为这是一种缘分和荣幸。

模特儿一份一份猫步展示礼篮系列产品,看了都心动。




接着由创办人Alan Tan 与金爷爷品牌代言人薛家燕好姨欢欢喜喜携手揭开红布里的礼篮成为焦点开幕仪式。记者朋友一度欢呼拍手期待来临新年送礼好选择!
明年送礼佳选绝对要选择金爷爷啦!





金爷爷执行董事长陈金财先生颁发纪念品给代言人薛家燕。

执行董事长陈金财




想要入手送礼佳品的赶紧进入他们官网预订吧!



金爷爷地址 ( jin ye ye sdn bhd) : 
Address
No 26, Jalan Budi Satu, Taman Wawasan Perindustrian, 83000 Batu Pahat, Johor

Phone
07-428 525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