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星期五

Kidzania Spooky Fun Festival 幽灵有趣季节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来临了。
听说这是食尸鬼,鬼魂和险恶的生物出来玩耍的时候。Kidzania KL也这个国际节日来个万圣节特备活动,让孩童们或家长们也有个好玩又惊险的月份。

我本身比较胆小,一般的鬼屋或者恐怖的环境都会害怕的!
不说你不知,我还是怕黑的人,有些人睡眠都是关灯暗暗的才可以入眠;然而,我就得开着微灯方可安心入眠。可笑的是我家粑粑和小孩也陪我有开微灯的习惯。





再说回来KidzaniaKL 会在这个十月份带给您们什么惊喜呢?
现在立马给您简介,他们已经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亲切的惊险学习活动,等您来体验!

Kidzania KL更竭尽全力营造恐怖的气氛,并准备了惊险又刺激学习活动。主要是创造一个可怕的万圣节体验,其中不仅仅儿童得到欢乐,还包括大人也可以一同参与,同时展开家庭友好的亲子活动。透过不同活动得到学习的知识。

我们家鱼鱼也亲自体验了,真是乐趣无限!!最后一步进鬼屋的时候也因为害怕掉泪了!




地图



幽灵有趣活动主题包括以下项目:
在 Bananana ! Theatre前面有~ Scary Maze 

而在阴森巷就有 Ghastly Alley (Radio Alley)
~ Yucky FrankenBeebop's Brain Activity 
~ Vita Witch's Brew 
~ Bekha's Mummy wrap 
~ Chika's Black Cat Bowling 
~ Vampire Urbano Pin-Up

接着,在kidzaniasKL四处可寻的就有 ~ Trick-or-Treat


然后,合适大人或亲子的活动就有如下项目:
~ Bache's Holloween Treat ( Radio Valley)
~ What's In The Box Challenge (TV Studio)
~ The Midnight Hour (National Store)

接着,还有周末特备工作坊哦!其中主题包括如下:
People Eater Mocktail ( 在监狱)
* Yummy-yummy Hot Dogs
* Slim Monster (在院长办公室隔壁)
* Happy Meal Trick or Treat Box (在 ArtZ Studio)
* Creature-Feature Cardboard Rolls   (在 ArtZ Studio)
* Paint the Town Orange (在美容院)
* Beadsy Bodies ( 在 Karrats)


今年Spooky Fun Festival 幽灵有趣季节活动Kidzania KL也联合了一些商家品牌一起带动这项 Spooky Fun Festival 幽灵有趣季节。其中合作伙伴包括有:Faber-Castell, Flippers ,F&N , Haribo, Hotel Sentral , Kidxy , McDanald's Mission Foods, Malaysia Palm Oil Council ( MPOC ) 和 UHU。





我也制作了一个影片,记录鱼鱼的第一次万圣节活动。


此活动的进行期间,Kidzania KL也为乐龄人士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参与的同时也可以陪同孙儿们一同完成任务,并且赢取特别奖品呢!这正合适三代同堂,一起欢乐的好时机。


有兴趣的父母与孩子们,赶紧安排时间。
快来体验惊险的幽灵有趣季节。
或者可以进入Kidzania KL 的社交媒体,留意详情:
Facebook:
Kidzania Kuala Lumpur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idzaniak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