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主题为 Glory To Glory 的 MATXI CORP 二周年庆典在马来西亚KLCC Plenary Hall 荣誉拉开序幕






有幸出席 MATXI CORP 二周年庆典,
此庆典主题为 Glory To Glory,迎来了30个国家的两千多名代理商热烈出席 。
同时,Matxi Corp隆重宣布欢迎马来西亚集团加入Matxi S.G. 以成功的投资合作方案开启,于此开拓国际市场成为续越南的第二个开拓的市场,随后也将开发到韩国与美国市场。

Matxi Corp(越南)的原名为Matxi S.G. ,他们专注于业务研发与人力资源,并以最有效和专业培训系统来协助个人或企业达到可观销量,而MIIC Holdings Sdn Bhd 是马来西亚直属公司。

Matxi Corp 也专注于其他领域,包括:房产业,餐饮业,零售儿童用品,包装印刷,活动策划,生产保健品与化妆品。
Matxi Corp 在越南拥有一座超过7千平方米的Amata工业园,工厂荣获国际GMP认证,每月的生产率可达1,500,000件的保健品,食品或化妆品。


















庆典当天荣誉邀请来自各个Matxi Corp不同国家分公司董事长到台上致辞,当中有越南公司董事长Ms Nhung , 马来西亚公司董事长Mr Kenny , 美国公司董事长Ms Jenny, 韩国公司董事长Mr Luck Kim 。同时,MIIC Holdings Sdn Bhd 业务发展部董事长Mr Matthew James Morris 也在台上发言公司未来倾向。

活动当天最为精彩的一环莫过于各阶层的分销商领导的颁奖典礼。
还有邀请著名歌手演唱,其中演出阵容包括:Thanh Ha, Bui Anh Tuan,Thu Minh及著名大马男歌手林宇中Ryn Lim。

MIIC Holdings Sdn Bhd 业务发展部董事长Mr Matthew James Morris

马来西亚公司董事长Mr Kenny

美国公司董事长Ms Jenny

韩国公司董事长Mr Luck Kim 









著名大马男歌手林宇中Ryn Lim

著名大马男歌手林宇中Ryn Lim







只有短短两年的时间的经营模式,此品牌已荣获多项奖项与达到卓越成就。
他们以最专业和极度强大的销售系统引以为傲,透过2019年7月的数据为证,他们在越南及多个国家已有超过20,000名经销商与代理。

“您值得拥有更好的生活!” 是此品牌创下的初衷口号。
Matxi Corp 通过好的产品和提升服务实用价值,务必要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他们的宗旨是让客户,社群,伙伴和投资者从此模式获取盈利。

除了零售与销售,他们为回馈社会,每月以10%的利润捐助越南千户贫困家庭,以减轻贫困人生的生活负担。Matxi Corp 也在越南创立An Nhien Home 的慈善基金会,以保障儿童和年长者得到完善的社群照料。









有兴趣了解更多的朋友们,可以留意他们的官方面子书;
www.facebook.com/MatxiMalaysia
官方Insta :
www.instagram.com/matxicorp
或者查看以下hashtags
#MATXICorp , #YouDeserveBetterLife 

了解更多,开启另一个新视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