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2016 ~ 064 : 分享她们的人生哲学于 Dutch Lady “Mak Kata, Saya Anak Bijak”的推广活动,赢现金奖励



 马来西亚子母牌 (Dutch Lady Milk Industries Berhad) 呼吁所有大马的母亲们通过其最新名为Mak Kata, Saya Anak Bijak的推广活动分享她们的人生哲学,赢取机会与明星妈妈Scha Alyahya以及她那可爱的女儿Lara Alana见面并共享下午茶!除此以外,此项活动在竞赛期间将会每周送出价值RM50的现金奖励于首250名的参赛者哦!

马来西亚子母牌市场营销总监黄慧敏解释该活动主题背后的历史与意义:“母亲的爱都是无私的。妈妈们给予一切关于生活大大小小的教诲与经验分享都将帮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她所说的每一句话塑造了现在的我们,而最终更会成为我们生活的哲学。因此,马来西亚子母牌便构思了这次活动的竞选主题“Mak Kata, Saya Anak Bijak

Mak kata(我妈妈说)这句话在1983年发布的Dutch Lady经典电视广告中首次使用 - 广告中的两个男孩各自引用了他们的妈妈所给予的教诲与哲学。因此,马来西亚子母牌从这个80年代的标志性电视广告中汲取灵感,并于2014年推出首个Mak kata推广活动。

” 马来西亚子母牌今年很荣幸地再次将“Mak kata”推广活动重现给大家,并转换了些许方向以反映出当今孩子的聪明机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活动,旨在于协助妈妈们明白她们的教诲和哲学是如何在塑造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带来影响。“她解释说。

 这个“Mak Kata, Saya Anak Bijak”竞赛是个让母亲们分享她们日常生活中一切搞笑,有趣或感人小状况的完美平台,而这些故事也与孩子们迅速又灵敏的思维想象力和富有创意的想象力息息相关。九名获奖的幸运儿者与他们的家庭成员将有机会与明星妈妈Scha Alyahya和她女儿Lara Alana共度一个美好的下午茶时光,同时还有可以赢取一架拍立得相机,以捕抓他们共同的欢乐时光。此外从81日至930日为止,每周首250位报名的参赛者每人也将获会得RM50的现金礼券^


对于Scha Alyahya而言,身兼电视节目主持人、模特、演员,也是2大女儿Lara Alana的母亲,没有什么比可以看着自己的女儿快乐成长来得更重要。 “当我还是孩子时,我的母亲给予的意见是我成长中最珍贵的礼物。无论做什么事,我把她视为我的榜样,同时我也确保身边所有人也能从妈妈的教诲中受惠!我母亲总是说:“人美心也要美。” 我们应该尝试在每个人身上看到他们的长处。即使至今,她从未说过任何一个人的不好或丑陋的一面,而我也会跟随她的步伐。这绝对是她给我人生中最好的教诲,并且它将会永远一直伴随我左右。

“如今,身为母亲的我将尽我所能把我妈妈关于生活的教诲传授给Lara。我希望她能成为其他孩子的学习好榜样。毕竟,生命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们教导孩子如何成为优秀的人,但有时候反过来他们却是教会我们更多的人。”Scha解释。

欲知更多有关“Mak Kata, Saya Anak Bijak”推广活动和竞赛的详情,游览马来西亚子母牌 smart moments 网站www.smartmoments.com.my.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