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2016 ~ 006 : De' Fresh Fit & Shape


De' Fresh Fit & Shape 试用感言:
纯果味道,容易入口。
我本身并没有很肥胖的那种,纯粹饮用来保健功效。
由于,生产过后总是感觉多了一些脂肪在肚腩部分总是无法去除。
饮用一段时间,亲友们说瘦了些,才惊觉就是它的功劳啦!自己可没什么感觉呢。
这几个月De' Fresh Fit & Shape就是我的最佳塑造苗条的妙方之一了。

除了我自己的想法,我也想让大家更了解这个产品哦!
成分 :
橙汁粉,洋车前子壳粉,燕麦粉,菊粉粉,生姜提取物,葡萄糖一水合物,
 仙人掌戈登藤黄果提取物左旋肉碱基地。
饮用方式 :
De' Fresh Fit & Shape(15克混合200-250ml水的振动筛,果汁,搅拌均匀
即可食用。
每日1-2次饭前食用


想知道哪里可以买到这个产品吗?
以下就是销售代理的联络资讯 :
 www.facebook.com/drmhealth
Contact number is 0162254779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