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2016 ~ 005 : 老公生日+云顶婚纱周年纪念拍摄和游记



一月份最值得庆祝的节日,除了迎接美好的新一年,当然是粑粑的生日咯!
每年都是淡淡的过,今年来一些新玩意,猜到我们想玩什么吗?
其实,还是简简单单的过啦!

刚好每年的二月份就是我俩的华人仪式结婚纪念日,也从来没有大事铺张。
2015年末,想啊想!晃了一会儿,无聊啊! 反正又是时候进新婚纱系列了,那就额外订一些合适自己的婚纱礼服好了。接着,就也订了喜爱的韩式西装给粑粑,这年我们索性自己当工作室的婚摄模特儿来一集婚纱周年+婚纱/主题全家福拍摄咯!

忙着忙着,终于忙到了粑粑生日前一天来到预订的云顶高原,照我们这次的外景拍摄。
顺便训练17岁初学摄影的小弟弟-阿尔掌镜夺走了我们的第一次7周年婚纱系列。

来吧!看看一些未整理过的照片啊!
真的没想到还会再拍多一次婚纱照的,经过这次以后。
我们约定每几年就来一次,说着说着,如果允许的话,每年都来一集,好吗?
其实,想深一层这是一项很有意的互动点子,我们也拍了一系列与孩子们的婚纱纪念专辑。
有机会再给大家分享!








看过了我们的云顶高原婚纱周年纪念拍摄,接着,想分享的当然是那天云顶高原的游记咯!
来到云顶高原刚好有《老夫子嘻哈大笑贺新春》活动。
我们也来凑凑热闹咯!拍了一些搞笑相片留念。

 原来老夫子现在也已经有53周年,而云顶适逢51周年,
所以借此机会让大家一起回忆这段美好的回忆。

即日开始至2月29日会有 《老夫子》舞台話劇,为大马的粉丝们首次呈献 《老夫子嘻哈大笑贺新春》舞台话剧,陪您一起欢度乐洋洋的农历新年。

喜欢的朋友们还可以前来逛逛哦!


















游记分享完了,也来分享一下粑粑生日大餐咯!
今年真的没任何预先计划,只能说真的有点忙。
因为只是想着生日餐该吃些什么,走着走着,于是就来到这间Palsik Korean BBQ。
之前只听过好出名,却没时间去试一试。
反正,我们会来到这里也是很偶然的放工了就在Giza Mall里头探探,
而且还是新开的,就捧场咯。
说真的,没试过的朋友们可以来试8类自家腌制i的花肉烧烤套餐RM128/合适两至三人。
 本人觉得价格会比较高,如果为庆祝的偶来做客还可以。天天来当晚餐绝对不是好主意了。
分量只是刚刚好两位空肚的人哦!
往下看吧!用手机拍了一些照片。最后一张可以不必多言。我懂,小希哥哥用手机拍的水准实在有限。但还是坚持收藏在这里了,因为那天挂着吃才发觉这是我俩的唯一合照了。
勉强收货了。















小希哥哥之朦胧的拍摄法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1 条评论:

  1. 老夫子!!童年的最愛啊 ~
    但是現在快要過年了 擠不出時間去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