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2015 ~ 027 Boyce avenue concert 演唱会


 我们出席了Boyce Avenue演唱会咯!
 今天下大雨,又塞车,场面还是那么热闹多人。
喜欢Acoustic 的朋友们,可上网搜索Boyce Avenue的歌。
我们迟了一些进场,前面已挤满人啦!




有幸能与一同看演唱会的博客和特别嘉宾合影。
因为灯光昏暗,没法子拍到他们的帅帅的样子哦!有点可惜叻!


该乐队是由三兄弟组成,组原包括Alejandro(亚历杭德罗)是组合里的主唱弹吉他和钢琴;Fabian(费边)伴奏吉他和和声和Daniel(丹尼尔)他就伴奏低音,打击乐器,和声

 兄弟们于2004年组成乐队,并已在生产视频和分享他们的原创音乐
以及自2007年以来.在you tube上载流行歌曲覆盖超过650万订阅者
you tube网络频道有超过1个十亿的总观众看
和超过290视频与you tube艺人合作演唱,David Choi,Kina Grannis,Alex Goot,Hannah Trigwell,Tyler ward,Fifth Harmony ,
 等等。

他们的努力确实付出了十几年,才成就今天网络炮红的乐队,
这样的付出总算没有白费啦!





 LIVESCAPE 也蛮细心的,让观众戴上手位贴纸,好让要进出的观众方便认出购票者。


因为雨天,LIVE CENTRE 的汽车停泊位有限,我们只好停泊在隔壁的MBF大夏咯!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