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2015 ~ 026 XES 私人活动 新年春节午餐会 - Quil City Mall



XES 新年春节午餐会
新春佳节,喜气洋洋!!
今天好开心夫妻档出席XES 私人活动 新年春节午餐会
人人都可能会在这里找到您合适的鞋子与包包



无论何时,您都可在这里找到大家心意的饰品。
这款式好赞,对吧!



男人在选着新鞋过年哦!


这里的鞋子从男女老少兼宜。




今天的活动安排得特别周到,每一个细节都让人觉得温馨!
提早感觉到了新年气息。






与美丽的XES代言人MICO PUN 和多才多艺的公关经理Sabrina Quigley Chin合影


Sabrina 还是次活动司仪哦!


与幸与 XES 捞生!
今年一定发发发!!









用过午餐后,已接近活动的尾声啦!!
最后,贝贝 (MR Leong)选了这对皮鞋。
谢谢!!XES !!
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部落的官方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直接留言交流 :
Whatapps/Wechat :geozo/geozo-devougewedding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