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2015 ~ 027 March Giveaway 小艺港三月大派送






读者朋友们,感激大家用心留守在小艺港 www.littleartbay.blogspot.com
在这个特别纪念的季节38妇女节,小艺港有礼大派送。

如何参与?
步骤 1 . 赞FB专业 LIKE Facebook Page : geozowfc, devougewedding , sasimplyart

步骤 2 . 跟随我在其它社交网络 Follow me at : 
Instagram - geozo
         Twitter - geozowfc
Blog - www.littleartbay.blogspot.com 和
www.geozowfc.blogspot.com

步骤 3 . 分享标签3个朋友三月大派送 Share & Tag 3 friends this giveaway .

两位幸运读者,将有机会获得价值RM888的彩妆摄影配套哦!
祝您好运!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