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2015 ~ 012 Party of Century



Party of the century 
庆幸有机会出席万目期待的世纪派对
第一次,见识了这么庞大的建筑工程发布会
这里涵盖了世界级的五星酒店,购物广场。。。
个人感觉这里是续kl吉隆坡金三角更大型的PJ金三角,估计更多游客会来这里了
来到现场,场面太轰动了,忍不住大哄!
来,让我先带大家享受当天的欢愉,



这里是底层,7pm+已挤满了人群(受邀贵宾)



来到了这里,那里可以少了在红地毯拍张照片留念!


这里是入席必经之路,许多贵宾更不忘在备有的大背景来张相片





活动开始啦!
2am 开场,接着。。。Paris hilton , Black Eyed Peas 的 Taboo。。。



有幸遇见香港TVB演员 ~ 江琳 Elanne Kwong




和我一起出席派对的受邀博客 ~ marcj
今天,他帅极了!!


精致的手信!
期待建筑工程如期完成,好让众人有机会倾慕他的华丽!!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部落的官方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