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2015 ~ 011 Pulse Sound Work party @ Heli louge Bar



受邀出席Pulse Sound Work 专辑发布会
@ Heli Louge Bar 
他们的音乐,热爱摇滚乐,挺有活力,挺好的。
 大家给自己一个机会认识本地制作
让我来与您进入我们那天的音乐会现场吧!!


与好友博客Patricia 合影


我们在预定的时间抵达了Heli Laouge Bar ,与一些媒体朋友交流
拍照,聊天也是少不了的一环







音乐会开始啦!场面即刻欢呼起来!
司仪一一为我们介绍公司动向,歌手们。。。
Pulse sound Work 旗下歌手包括:
Armon
Hard Candy
No tyra
Alex Chandran
Psytrus




众歌手们合影


记者会开始咯!
问答仪式,对他们有任何疑问的朋友们都在这个环节问个究竟!




记者会完毕后,出席嘉宾朋友们就开始吃喝玩乐!
边享受音乐人的歌曲


同台的另一个美食博客临回前也来一张合影
以下就是刚认识的美食博客Pooi Yee
希望往后我们还有机会会面啦!!


最后还来的极与我联系的COO~ Mr Jay 合影
这个发布会,同时也和另一个好棒的博客 Marcj 熟悉起来咯!
愿; 他们专辑大卖!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