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2015 ~ 013 Dutch Lady - Smart Steps 演讲活动


今天与老公,孩子出席 Dutch Lady 的 Smart Steps演讲活动
主要是更了解如何让小孩更健康长大!




出席的都是家长与孩子们


由司仪主持开始
邀请了三位经验丰富儿科嘉宾名医生,让我们更了解育儿须知的知识
当中真的提醒了我不少哦!






孩子在会场时,还是乖乖的!
只是离不开父母
一直要我们在他身边
因为他比较喜欢独处,所以希望出席多一些亲子活动,让他好好学习,吸收更多孩童该会的学问。





Dutch Lady 的代言哦!
快快拉我的小希希去与小明星和照
他就来一副不愿意的样子!真够力!


活动完毕了,我们在这里吃了午餐,就回去工作咯!
时间刚刚好!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