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2015 ~ 009 安安静静与老公庆祝他的2015年生日



与老公庆祝他的2015年生日
每年都回找些特别的环境或有纪念性的地方庆祝
今年我们选了Grand Season Hotel




预早订位了。每年都会记得和他庆祝生日,而我的就随便又一天了。
或许是我不会要求吧!每次都会说没关系啦!简单就好,久而久之,就变得习惯了。
我想今年我也得为自己的生日想想如何过了。
哈哈!话虽如此,到时一定又拿不起决定了,或许我比较内在,话不喜欢说得太白啦!
喜欢惊喜多余为自己准备些什么的,反而替人准备我就兴致勃勃呐!
 是和我的工作有关吧!!
帮助新人们做造型,计划婚纱拍摄。。。现在开始参与活动策划。
目前婚礼策划师只是可有可无的事业,除非认识很多名人或在大马居住的老外,机会就比较逛啦!希望未来能帮新人策划婚礼。那时候我已一把年纪了!哈哈!


想想有好几年都没来过这里啦!
装潢当然也改变了许多。
准备的食物也非常卫生 ,服务生很快的帮我们拿开用过的餐碟,
还不时前来问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来吧!看看我们吃过什么咯!
虽说是自由餐,可以任添。
拿的食物每份都很丰富,自然很快就饱了。
还好有时间,可以慢慢吃,慢慢聊。




生日前,一直问他想怎么过生日啊!
都已太熟了!哈哈!上几年的问他,他会说要什么,什么的。
今次竟然那么例外哦!
因为我拿不了决定,就一直问,他说没关系啦!
不用庆祝啦! 在家就好!
到生日这天他就问我们今天怎么过好!哈哈!
心想好彩,早就略有头绪了!
就知道会这样的!









现在看见他满足的样子,就足够了!
这些都是女主人的功劳哦!
因为他喜欢吃好料!
于是决定吃的就最好不过啦!






正餐进不了啦!
是时候吃甜点咯!
他在做水果Rojak,就这么简单!
也是本地美食之一。




哦!吃饱饱了!又是时候说再见!
临回家前,让这里的服务生帮我们拍了张合照,结果觉得不理想。
我们按了timer自拍好了!哈哈!
最后祝老公生日快乐!一年比一年好!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