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活动推介 1 Utama Shopping Mall 万达购物广场之质朴的林地圣诞节 - 爱与喜悦

质朴的林地圣诞节 - 爱与喜悦
昨日,已万达购物广场向大众与媒体隆重发布啦!
为了这个圣诞节找着圣诞礼物?想与朋友聚餐?要买彩妆用品与衣物?
或许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特别节日,大家也可以考虑到此誉为世界第四大的万达购物广场。



喜欢看表演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以下的时间表哦!



首两百名客户凡是在万达购物广场购买RM200的ONE Card 礼品卡,
就可以获得The Body Shop 的精品沐浴及身体礼品套装。
还有,maybank 用户凡是以Maybank信用卡借记卡刷Rm300或以上就可换取一个礼品袋,
如果刷Rm600或以上,就可在LG Maybank摊子换取2套的容器杯哦!


存货有限哦!赶紧抢购吧! 

相片取自万达购物广场面子书





 Tan Sri Dato 'Ir Teo Chiang Kok 致词
万达购物广场的董事




开幕典礼这天的活动精彩表演。
名为 : 1 Utama 's " Rustic woodland christmas - Love & Joy "
 质朴的林地圣诞节 - 爱与喜悦





活动完毕后,留下来与他们拍照。
好高兴,能提早看见圣诞老公公!
HOHOHO!!
在这些表演者,让我最吸引的就是他们的彩妆,完美无暇!和七彩的舞衣。
当然也少不了他们台前精彩的表演!鼓掌!






 还来得及与美丽司仪合影
今天的名人司仪 ~ Vanessa Chong






我们敬爱的The Butterfly Community 社区创始人- Tammy
当然也不忘留下倩影!

Betjeman & Balton 赞助的下午茶。
好赞对吧?
有兴趣的不妨到ONE Utama Shopping Mall万达购物广场逛逛吧!








灰色这款Sesame Macaron 超好味,也不会太甜。

  
Strawberry Macaron对我而言有点过甜了。



有来这里的朋友,不妨拍张相片上传至您的Instagram分享吧!
想了解更多 万达购物广场 ~ 面子书
点击以留守更多促销或优惠吧!

最后一环,来领取名称锁匙圈


以下这个就是我的啦!
改次您想订做或让他们为您服务就找。JUIZE。 By FIVE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