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家庭日在Kenny roger吃晚餐



孩子放假啦!终于可以在一起短住一个月半了!
由于我们俩夫妇都忙于工作,预算会有两年与孩子的分离
由婴儿到他四岁都和我们一起,偶尔还是会带去我娘顾的。
在城里也给他读了近两年的安亲班,这样的开销身为父母的就能体会到了。
小希希已回去我父母家(家乡-双文丹)住和读书近一年啦!还有一年就回来读小学啦!
报读了我们上班附近的小学,希望得到就读位子哦!期待!
平常我多是分享打扮彩妆护肤与生活的吃喝玩乐,
忽然心血来潮给大家分享我家的亲子互动文章。
希望也有读者会继续支持我未来的亲子文章或参与的活动!
今天,我们买了优惠股本来尝尝Kenny Roger 的买一送一套餐。
这次我们选了刚开张不久的 Encorp The Strand Mall 的Kenny Rogers
来! 一起看看我们吃了什么和逛了哪里吧!


Mushroom Soup 蘑菇汤

Muffin 松糕

Black papper Roasted Chicken

Mushroom source Roasted chicken with rice


这就是我们一家人在外解决了简简单单的晚餐咯!



这杯芒果奶昔另外加的,孩子他特别喜欢冷的饮料。




最后就是甜品时间,草莓和香草冰淇淋。


终结这餐还算不错,服务态度也不会差,食物也还算满意,
虽然很怀念以前大大一份的Kenny Roger。
接着,我们也在The Strand Mall 逛逛,发觉还有许多空店还没有商家。
基本需求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的!
如;戏院,时尚服装店,眼镜店,电子器材店。。。等等!
希望时间再来逛啦!







吃了晚餐,逛一会儿,许多店也近打烊的时间啦!
灯火渐昏暗前离开了广场。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也可以跟随我部落的其它官方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