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活动推介 12FLY 旅行应用程序的新功能发布派对

  
12FLY  旅行应用程序是崭新旅游宝典
Apple Appstore 和 Android Market 免费下载
特别推介方便快捷搜索航班机票程式,特别献给热爱旅游的你们

 12FLY 旅行应用程序由马来西亚亲善旅行社首席执行官-黄鹏业创办,
并由Ms E旅游所Leong -项目总监。
关于马来西亚亲善旅行
马来西亚亲善旅行享誉全国的旅行社,更不断地为国人开拓出外旅行的机会。
为了实现本旅行社以旅行为本的宗旨与目标,本社不辞劳苦地为旅人制造更多看世界的平台与体验机会,感受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了解世界各地不同的民族背景。
马来西亚亲善旅行为大家提供非同凡响的旅游热点与配套,无论是亚洲欧洲甚至是穆斯林旅游配套,应有尽有,确保你能有一个轻松自在愉快幸福的旅程。
大家都在聊天,交流等待活动开始。
 
活动如期进行;
司仪MR Nicky Foo 介绍此活动说明
和司仪Ms Natalia Tang ling 致欢迎词句
紧接着既是12fly游记视频展示


接着,12fly/ MHT首席执行官-黄鹏业 Mr Cooper Huang 通过开幕致辞,
 表示,在科技新颖的时代,成千上万的旅人都是靠着手上的智慧型科技产品搜索旅游资讯,策划以及订购旅游配套。为了让旅人更容易与方便策划专属自己的旅程,以及矜持着与时并进的理念,12FLY Travel App 随时增设搜寻航班资讯以及订购机票的程式,以最真实真诚的方式提供旅人最需要的服务。

再来司仪简单介绍12fly新功能和12fly旅行应用程序的视频演示
本人参观了网站挺有趣的。非常合适现代人需求。

 12fly Travel App 的3大栏目,足以帮助旅人有效策划以及享受至高无上的旅程。
Travel Features 旅游特别推介
这栏目概括了所有旅游特稿,景点介绍,文化交流,好康介绍等,以最直接的方式让旅人了解他们想要到达的国家与景点,再打算如何安排旅游行程。
 Travel Alerts 旅游新资讯
这栏目概括了所有最新鲜最热辣的旅游资讯,无论是地道美食,路程状况,航班更新或特价促销活动等,都可在此栏目一览无遗。
Travel Experts 旅游专家

所有最实惠最实际的旅游行程表会在这里来个难得的大放送,只要你轻轻点击,就可以轻松得到旅店优惠促销以及最新的旅游行程与资讯。

12fly-travel-app/ 免费下载 





抽奖环节(媒体/博客/名人






这次的活动遇到了许多媒体与博客朋友,超感动!!
有兴趣了解12fly 旅行应用程序的新功能,可点击以下进去参考一下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