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工作篇 札记 ~ 逆光





 前面这三张相片是我们的摄影师帮我捉到的
 往下的都是呗呗和摄影师的作品

 简简单单的

 忽然爱上了这样的光线

 为了让客户尝试新的环境,我们开始了简单的新室内设计
摄影师们都在摸索

 有了这里,我想能让小艺港更多话题
 这样的默契,日子久了,才发觉的
 愿选择我们的新人们,也能享受这样的阳光
 为了多元化的尝试,我们一步一脚印完成它。
 有时候,影棚里添加了一些小饰品,就很好看了
我们在努力改进,



 新的布置,新的希望,新的尝试

 每天都迎接不一样的阳光
为每一对新人制造不一样的浪漫
 有人也和我一样,喜欢这样的布置,这样的感觉吗?



 这张手有拿卡的,本来是想写些什么的。
而我太紧张了,美丽的画面 ,分享为快!
希望迟一些你们有机会,看见我想写些什么啊。哈哈!





 在这里照出来的照片真的很不一样,很喜欢。

 欢迎你们继续守着我!我会加油的!

 有了你们的鼓励,也是我前进的动力
虽然我不完美,做事也不什么了得,但我有一颗坚持的心与热诚,继续分享生活,分享我的工作,分享游记,分享美食。
总害怕自己偷懒,相信有一天我能天天更新这里。
呵呵!
 同样一句 : 
Welcome to MyBlog &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谢谢与欢迎来探访我的部落格,记得有空再来吧!
第一次认识我这里的朋友与网友们
喜欢我的,记得收藏哦!我会努力记载与分享。
也希望借此认识更多新朋友与更多部落客交流交流。
尽一份部落客的任务。
多谢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