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工作篇 札记 ~ 小小摄影棚 开始 更新了


心里清楚知道 , 影棚的装潢是有点旧了, 毕竟我们在这里也几年啦!
常常因为业务忙,做着赶着的,就是拿不出那个冲动来布置。

以上的手工制作新娘手捧花, 是我近来制作的。
材料可在一般的裁缝或马来婚庆花店寻找到

 近来
心血来潮逛街的时候爱上逛饰品店,买着买着就买了一堆。
原本只是想喜欢的就收藏起来先吧!
心想反正我们的布置都常常需要更新,因该有派得上用场的时候的。
这些都是经期一次一点的买下来的结晶品 。
凑起来的效果,原来很不错的!(有兴趣看看完整布置,留意我下一个部落吧)
或许,本人就是喜欢一些简单的饰品,纯纯的感觉最适合我不过了。
 希望也有人喜欢我可能很喜欢的!呵呵!

布置道具 ~ 壁纸 :明显添加了温暖气息
这些都是随意买了几卷来玩玩。
贴着贴着发觉还需要多一两卷呢!随后再去补一些,好彩还有同一款的。
有人想知道我在那里找到此宝吗?卖个关子!  留言我好吗?嘻嘻!
要么尝试在DIY的道具店逛逛吧!你们或许有收获的。

喜欢这样的花纹,感觉后幸福哦!

哈密 ! 贴了整天就一幅罢了,原因部门不是这行的专业。
这样的效果,个人认为已是非常棒了。
(幕后功臣可是我们家的摄影师哦)

帖完了,天已暗啦!那感觉超赞!想必明天天亮了一定更棒!期待!

 

当!当!当!当!壁纸师傅就是他啦!
感激 他的敬业。
相信他也因此埃到胃痛了!(抱歉)
我们立刻来TEST 一下新布置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多快乐无比!

ok, Dismis !!放工啦!!
明天再来。


隔天又让另一边的影棚换新装啦!
工作不忘娱乐!

偷拍了几张工作人员认真的一面

接着 , 哈密 ! 自拍,假拍!
哈哈!

随心就好,开心就好!



 同样一句 : 
Welcome to MyBlog &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谢谢与欢迎来探访我的部落格,记得有空再来吧!
第一次在这里认识我的朋友与网友们
喜欢我的,记得收藏哦!我会努力记载与分享。
尽一份部落客的任务。
多谢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