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在 Champignons 品尝美味高级餐饮


前几天来到 Oasis Damansara,  品尝刚开始营业的半高级餐饮 Champignons。
Champignon本意是法语的蘑菇的意思,也是一般西式餐厅热爱取用的餐厅名字。
他们以目前欧美首选的高级食材,并以新鲜又地道的亚洲风味混合于此餐厅,这里由一位身兼15年烹饪经验的高级美食厨师Gary先生开业,他曾经流离海外超过15年,毕业于KDU,也是各个高级餐厅御用的厨师,那些闻名的海外的酒店与餐厅包括:瑞士,伦敦,迪拜士和澳门。
以业主厨师 Gary 先生的美食经验回国的第一个年头,就是将最美味的欧美食谱一一带给热爱美食的大马人。于是Champinons里头必定能令您的味蕾流连忘返。

务必让您抢先看看这里的装潢,美食方面就必须留给您亲身体验咯!
当然也给您分享我们今天尝过的高级餐饮。







以上都是Champignons的摆设,接下来就是美食图片分享啦!
我们尝过的有Amuse Bouche , Seared Foie Gras with Fig Jam, French Onion Soup ,  Black Truffle Chicken Breast , Australian Lamb Short Lion with Homemade Lamb Sausage 和 Champignons Chocolate Delights。




饮料的味道好正!

Peach Tea

蜜瓜汁

Seared Foie Gras with Fig Jam 图1


Seared Foie Gras with Fig Jam 图2

French Onion Soup 

Black Truffle Chicken Breast 



品尝高级餐饮,不宜太仓促,必须慢慢细爵,何尝不是一种人生趣事么?
日常上班与时间在赛跑,能偶尔的放下身段或脚步,也足以安抚今年的蓝图心愿之一,应该说是每年都在的蓝图吧!乐活,慢活,享受生活。差不多吃完的街道已经开始暗下霓虹灯,下过雨的砖瓦也显得湿答答的。

Oasis Damansara个街角布满餐饮店,过去也尝试过几家。
环境特别浪漫,路过水池边更是想象身在异国呢!
可是停泊管理方面或许有待加强,那天我们找的每个零角机都失灵了。
大家第一次来的话不妨与管理人员确定好,其实出口处是有服务元待后的。
各位来访的美食专家,记得停下脚步来Champignons做客吧!


Australian Lamb Short Lion with Homemade Lamb Sausage 图1 侧面看

Australian Lamb Short Lion with Homemade Lamb Sausage 图2 正面

用过正餐,又是甜品的上座咯!
孩子最喜爱的就是这款巧克力甜点了,心思十足,搭配满分。
建议不爱吃甜的人,就添加少许的(Respberry) 覆盆莓汁或者适量就好。
个人觉得太多有点腻,呵呵!
孩子却爱不释手,口味这项目真的因人而异。


Champignons Chocolate Delights

Champignons Chocolate Delights 添加respberry酱汁 图1

Champignons Chocolate Delights 添加respberry酱汁 图2

Champignons Chocolate Delights 添加respberry酱汁 图3


业主 : Gary 先生

有幸与业主Mr Gary厨师 合影

三五美食好友也合照留倩影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