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总结2017年,迎接2018年啦!



今年的我们在努力蜕变与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2015年2016年我们都很努力坚持不息的活下去。
经历了挫败,损兵折将,那些故事没法形容,只能默默承受。
即便现实生活上很不顺心,我过去那两年反而积极记录美好的回忆。
或许某一天,伤口复原了才能慢慢诉说这些曾经。
真的不懂多久,需要多少时间。
只能说你不懂我的苦,收起嘴脸就感激万分。
我不需要您的怜惜,路是自己选的,跪着我也会自己走。
感恩人生!




即便生活上遇上许多挑战,我们也坚持一步一步走向阳光。
积极参与部落活动,盼得到心理的平衡。
在写作中寻找自己,寻找心中向往。
鼓励自己别放弃,我要的一切还在途中。
需要很多的付出来达成心愿,因为我也是凡身肉体。
给自己点时间,不与人较劲。
只有自己懂得自己
用自己影响自己
感动了自己,才能感动他人!




创业的路很艰难,自己慢慢摸索。
不喜欢交际也不靠关系,
有人认为这样的人自以为清高,
其实心里清楚得很,道不同不相为谋,志不同不相为友。
现实的自己很安静,不熟悉的人话很少。
相熟的或许能谈个天南地北,那些话绝对是真言。
不要从别人的嘴巴来认识我,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懂在别人眼里有多少个版本的自己。
其实我想与竞争对手说,我一点都不难相处。
只要你对我好,我会比你对我更好!
做生意本来就是等价交换的。
达到共赢方是对策。



2018年的心愿蓝图依旧写在日记簿上,
一年一点进步,足矣!

愿:一切顺心顺遂,付出的一切得到相等待遇!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