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日星期五

11月并不友善,12月好好待我啊!

 


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过去一直和老公说总感觉哪里不对!搬家几个月了,由于过去很忙,也忙着忙着就忘了再提着不对的感觉了。直至11月期间一直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今天我的梁先生自己不用两小时把房里的床位,所有的摆设360度都换了一遍,网络搜索看看哪个破坏风水的立马弄掉。有时真的不能不信,以前都不擦觉这事的重要性。根据风水理论,了解住所的环境与地理位置,学习室内摆设与装修。其实,干净整洁的家就是最好的风水,继续把家收拾干干净净,气息流通。然后把心态调整,内心一旦平静,外界便鸦雀无声,我若不动,风奈我何。希望透过合适的改善,有助于改善家庭关系,提高事业运势。


这个月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份了,虽然完成了许多事,可清单内任然有许多事未完成。前几天,大马歌星庄群施突然猝死,今天家属好友带着不舍的心情完成送殡仪式。让我真的更相信人嘛!天意难测,好好活在当下。我答应自己不要再太忙碌了,所以我坚持的慢活更应该持续下去,一切不要太强求,凡事随缘,尽本分就好。有人说: 人生是不断失去的过程。活在这个繁华时代,却总是事与愿违。所以,慢慢来才能活长久些,我还有许多事想完成,还没有看完外面的世界。有些事我们赶不了,世界太多太多我们无法预知的未来。谨记我一路保持的自足常乐。过去真的错过了太多,有空多学习,多休息,多运动,多做自己喜欢的事。


12月好好待我啊!一年的最后一个月意思一年就来结束,也寓意新的一年即将开始。12月最繁忙的季节,希望多抽时间陪家人,有机会一定与久违友人聚聚。很坏的11月,经历了流产,猫咪走丢了,屋主还要卖掉店铺,如果成交,租了那么多年的工作室是第一次经历无处安放的处境。心情有点难受,苦苦经营的品牌就此泡汤了吗?除了无助还是无助,我一直只想平平凡凡,平平安安,平平稳稳。我们还能如何?只能顺其自然,接受人生百态,创造自己的幸福。过去一直有想过居家线上运作,把没必要的开支就节约成本,例如店铺。现在店主要买了,我们错手不及,何去何从??所以老公说以后要买店铺,要用到死都可以,可是买店也好贵啊!哪里的能力!这个11月形容得最多的词句就是 “计划来不及变化”,不懂这次的变化我们会是如何应对!总相信老天关我的一扇门,一定也备好另一道门。在这充满喜庆的月份,好好反思,好好珍惜,好好享受自己拥有的!加油!


人生没有脚本,提早规划明年的方向。我们可以通过努力达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共勉之

Ms Geo@小艺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