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星期二

崭新的KITKAT BAR 将令您格外沉浸于其浓郁的巧克力中



 

您是否想与三五好友在您喜爱的活动中共度悠闲的下午?

眼下就快到圣诞节了,我们兴奋不已的与KITKAT度过每一个佳节。就让KITKAT 最新推出的KITKAT Bar 陪您将这些悠哉的时光转化为更沉浸的时刻吧!


崭新的KITKAT Bar 将会带给您前所未有的KITKAT 轻松时刻, 让您与喜爱的人一同享用并沉浸于它更浓郁的巧克力。KITKAT Bar备有两种口味 - 口味顺滑的经典KITKAT 牛奶巧克力以及拥有至醇而精致口感的KITKAT 黑巧克力,苦与甜味的均衡并存定能满足您的味蕾。




每包出产于澳洲的KITKAT Bar里的11 fingers 将把您的轻松时刻提升至另一个层次,让您可以尽情享受完美结合的顺滑巧克力与经典酥脆的威化饼。它优质精美的雾面且可重新密封的包装无疑使您能够在稍后时光继续享用您的KITKAT Bar。 有了这全新的KITKAT Bar,KITKAT 将继续为您的轻松时刻增添喜悦,因为它不仅是您与好友一起分享的最佳巧克力,也是让您自我沉浸时的绝佳选择。



雀巢有限公司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区旗下巧克力业务的执行经理Frédéric Porchet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向大马的消费者们介绍这款崭新的KITKAT Bar。KITKAT在大马所取得的成就不断地激励着迈向更大的消费群众, 同时执行经理Frédéric Porchet也诚意邀请更多的巧克力爱好者来一同享用这可口的KITKAT Bar。




全新KITKAT Bar 的到来更为KITKAT 的广泛系列中增加了多一份选择,无论是经典的KITKAT 4 Finger,更轻便的 2 Finger 亦或是崭新的KITKAT Bar,都能与好友们分享更多巧克力所带来的沉浸感。在此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尽情享受这可口的KITKAT Bar, 就如他们一向来所享受着旗下的产品一样。




崭新的KITKAT Bar售价为RM8.90,全马各地各大零售商店均有代售。


轻松一下,让崭新的KITKAT Bar 使您沉浸于每个巧克力时刻吧!



#KITKATMalaysia 

#IndulgeInKITKATBar 

#HaveABreakHaveAKITK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