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星期四

抗疫第二年!复业后我们忙透了!



 我在我的部落格里一再的提到线下的我是从事两个领域的,婚庆与活动的拍摄婚纱租借工作室,另一个是民宿管家与主人。线上是体验达人,部落客作者,线上杂志小编。有时我会问干啥这么折腾自己!忙得焦头烂额的究竟是为虾密?其实,这两年的疫情真的得感谢自己过去坚持为了兴趣这么忙碌,如今品牌还幸存,也不至于被行业淘汰。

这两年我们确实走得好难好难。两个领域都被影响,只有线上的继续运作,靠着卑微的额外收入来维持线下生意,反正就是通通拉上补下,总好过结业。这些天很是彷徨,以为过去努力转型对了,才发觉这是给自己挖了个坑给自己,差点被自己埋了。我们把婚纱租借工作室加入时尚与睡衣,学习电商在线卖物品。当解封过后我们的睡衣进入冬眠无人问寒。即便是以同名出售,以为就是让品牌活下去,其实,进入新常态以后我发觉不变胜过变,现在仓库囤了一堆货。只能吭了,不经一事不长一智。我们还是习惯服务行业,买卖这块很好可不擅长也不适合我们。无他就当上了一课。加上现在的人都看直播买的。我们这些不善言语,开播的话肯定被人笑话。

上个月一解封我就变得超级忙碌,因为同时线上与线下的工作同步进行。好吃力啊!前一阵子家里的事才忙不过来,现在又通通开跑了,非常需要休息。但是我们很感恩,有得累是幸福的。我们会继续努力学习与成长。

现在有听说近期欧洲国家开始爆发变异病毒omicron。希望我们这里安全别再封了。如果有多一回的MCO,该如何?我会好好休息,然后尽快在出发,修补过去两年学不好的事。

近期出街推荐保健品商家的短视频,其实在不清楚情况下第一次接直接说的,说真的非常难过与不满意成品,商家那边通过了就直接post了。在我眼里是有一点点得过且过了。结果许多对我认真的粉丝私信我某某处得改进,不说我也是自然会的。因为我做事都非常要求完好,非把每件事每个项目都弄好才罢休。事已至此,往后我接业配工作会更加谨慎。这份工作说轻不轻,说重也还扛得起。在于我这样一个有两份事业加上看起来像副业的写作分享工作,其实做起来一点也不副业。每一个领域都需要做的很专业,才可以往更好的发展空间。答应自己往后会做到更好,毕竟还需要更多学习与进步。

在别人眼里这些或许是再卑微不过,虽然我是多重身份不求体谅,路是自己选择的但求无过,无论多忙碌我依旧坚持把人生,事业与家庭都经营好好的。


好了,碎碎念 念完了!

说到尾还是要说声:复业后我们忙透了!

好想好好再休息啊!

下篇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