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

小艺港七月杂记

 

今年的生日不能外出庆祝,在家与老公及孩子们简单庆祝也感觉幸福!要好好享受这一年,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以三字头体验生活了。为来临踏入40岁的路上做好铺垫,希望没有中年危机,有能力搞好事业并家庭兼顾。近两年的慢活才让我有机会重整人生,为自己与家人好好休息。两年前的我们真是愧歉每每都忙得没多余时间给自己或家人,更在早前六七八年前陪梁先生熬过倾家当产的那场经历仍是历历在目,靠着不信命运辛辛苦苦挨至今日,才有了今天的样子。一切的不容易有口难言,难以启齿,即便心里哭着依旧在人前笑眼常开。过去的事也不想一直提起,但这是给自己最好的警惕,有了这些经历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回想起十年前要做的那本新娘杂志出版失败后,线上杂志也随之瘫痪。这个项目在那个年头很是创新也很不错的,网页至今依旧保留着,一桩失败的经历,过去的也罢了。近来慢活的日子乘机整理了一下网页,这个线上杂志看来不比别家的差好像又有些生机。有时候真的觉得天时,地利与时机都非常重要。反正我就是喜欢折腾,有空就业余继续慢慢经营吧!说我不行的人在自打嘴巴,我坚持在错误中学习我的理念及信仰让我渴望的样子逐个实现。感谢瞧我不起的人,感谢欺负过我的人,也感谢一直支持我与鼓励我的人。两年慢生活方式过后,现在这样的疫情得更自律重拾热情融入这个时代。


其实真的觉得自己老了,没从前那样拼了。可多好都还是有人觉得我们不好,就因为这个原因我又要挑战自己了。这个疫情不得不说真的挺累了,熬了这么久似乎又要逼着再适应新常态在这样的环境再次出发,装好武装再拼一把。原本已经把这个念头取消了,却被迫必须设下另一个小目标,愿今年能达成。倘若有些成就方会分享,如果失败也总算尝试了就好。不枉曾经,继续过好咱们的小日子。


七月的这几天似乎都是过万的确诊人数,人们关了个寂寞,不懂还在等些什么?我们经营着传统门市服务行业,关了这么久都不晓得还要关多久,空闲的时间不断学习改进与提升。感觉这个年代做生意的模式逐渐在改变,或许是多了社交媒体或者线上生意,人们不得不把一切都放在线上。线下工作线上还要能表演来引流,当下做事业少一点技能都不行。要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或许往后我与家人也得办上这个角色来适应这个年代了。小希也很有主见的想要做自媒体,不懂是好是坏,现在的孩子都有这样的想法吧!愿大家都在各自的平台发光发热!不懂能坚持多久,只能继续走下去,很是期待!愿:明年咱们的生日一切都变好,家人都安康!我们可以正常工作,慢慢恢复市场运作。 



感谢阅读!

祝您生活美满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