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4日星期四

LuxFiber 100%纯天然植物萃取,让您享瘦,享美,享健康的天然瘦身排毒产品!

你知道吗?我们的身体就是一个[制毒工厂]。话说你有青春痘,身体容易疲倦,衰老,肥胖等现象,这代表你身体含有太多的毒素了!过完年大家应该都吃了很多三珍海味或者高热量零食,现在又是时候给自己来一个排毒养颜的理由了。想锻炼好身材之前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要先排毒!把体内的毒素排出来后,再补充一些营养,加上一些运动!身材一定一级棒!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来自澳洲的LuxFiber,它是一款膳食纤维补充剂可以让你享瘦,享美,享健康的天然瘦身排毒产品!也是马来西亚酵素产品最好的品牌之一,100%纯天然植物萃取的纤维饮品,让我们安心排毒养颜。




接着一起来了解 LuxFiber Malaysia 膳食纤维的好处

苦瓜肽~改善肠胃问题

百香果能量素~改善和增强免疫系统

果糖~低血糖指数碳水化合物

车前草种子能量素~防止脂肪吸收

苹果天然粗纤维~快速燃烧体内脂肪

益生菌~抗衰老、增强免疫系统等功能

小麦草~改善血糖问题

苹果干细胞~含丰富维生素





大家都听过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的益处我们怎能错过呀!苹果口味喝起来清爽又可口,苹果干细胞绝对天然,这就是大家可以试试的简单排毒瘦身法 。我试了也很喜欢它的味道!当中含有膳食纤维粉能有效协助便秘与达到减肥功能。听说它也合适喜欢夜间酵素与新谷酵素最佳选择。








服用方式 (空腹饮用):
混合此果粉于200毫升饮用水中,均匀搅拌过后立刻饮用。
每日可服用一至两包,记得饮后补充足够水份哦!
这样才能达到排毒又养颜的最佳功效哦!






如果您想要改善肠胃与便秘问题,增强免疫系统,轻松排毒瘦身与快速燃烧身体脂肪,达到肤美白或者健康亮丽! LuxFiber Malaysia开始!含丰富维生素的 Luxfiber 可以帮助您轻松解决你的烦恼!从他们的脸书提到即使有胃病,高血压,G6PD患者或者哺乳妈妈皆可食用。

每天撕开一包,即可享受有机生活!

排毒瘦身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

想排毒?就找他们!


有兴趣的话可以到
 Gurney Paragon Magstore 
或者 WhatsApp 预定 :016-414 2789
现在的零售价格为: RM139; 如果买3盒只需特价RM398呢! 

想知道更多详情的可以关注他们的脸书与I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uxfiberMalaysia/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uxfiber.my/ 
#LuxFiberMy #LetsFiberUp #iloveLuxFiber


以下是快速了解LuxFiber Malaysia 的设计图,欢迎分享给你身边有需要的朋友哦!






感谢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