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星期二

关于曾经的自己



13年前我上过degree 的 Image & Healthcare management RM15800 6年前Emage 的 empowerment course RM3888 (赞助) 昨天我学习 DDCK的 新品牌营销 RM388 过去还学了许许多多手艺课程,都不记得学习路上用了多少钱。 我的人生都在不断学习与进化的过程。

许多在网上认识我的朋友们都以为我只是博主/自媒体/Influenser/ KOL , 现实生活上也有些人都不知我是干虾密的,于是我想借由我的平台让大家重新认识一下。目前,有一间拍摄工作室(婚礼与活动策划),一间婚纱礼服租借彩妆店与一家极简背包客栈民宿管家;同时也是房产持牌REN和在学习营养保健的路上。做这么多东西,可以mer?后面两者走得很慢,过去的我们就是这样走过来的。可这样的疫情谁都不敢担保,不懂店面还能持续多久。只能接受挑战!

个人觉得对的时候做对的事,自然什么都会对!13年前,我还在打工,觉得学士学位非常重要就读了。6年前因为博主这个身份获得学习赞助的机会,真的觉得我是很幸运的,每个导师身上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即便我也曾是彩妆导师,多年的导师之路感触良多。后来,这近10年的创业之路也走得好不容易,领悟百出,自学成才。当下的一场病毒又得学习品牌新模式,抛下又是老板又是工人的旧模式,让企业维持下去!自己就是品牌,公司就是企业,自己+企业就是企业家。

DDCK的课程里说危机里唯一的选择就是改变 。

过去做得不够认真!把企业认真搬上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