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

SolarBee 超耐家用太阳能灯






不懂大家对太阳能有何感想?我个人认为这会是家里有庭院的人们来临很需要的家居替代能源。可以说是以最高的能量科技,换取最经济实惠的费用。今天想让大家认识 SolarBee 超耐家用太阳能灯 ,有些人也称它为庭院灯。


简单地与您分享太阳能灯的简介

太阳能灯是由太阳能电池板转换为电能的电灯。在白天或者阴天,这个太阳能发电机太阳能板)也可以收集或存储太阳能量。太阳能灯是一种 安全又环保的新电灯,近些年已经越来越受到民人重视。


如果想要让家中有花园的庭院长期明亮,每月自然就需要花费不凡方能达到庭院美化的满足感,所以越来越多人会选择可替代昂贵电源的家用太阳能灯。其实,市面上也可以找到有不到10零吉一支的哦!我本人逛街贪玩真的买过两支来玩玩,结果证明了一分钱一分货。



使用了Solar Bee的太阳能灯,我们即刻拍手赞好,省去了昂贵电费之余,操作方式又简单。不信的话看看我的影片,品质精美耐用,防水又不用任何电线,要强调的是它透明部分的质感还是玻璃制作的。所以照出来灯感觉特别立体迷人,完全照亮了整个寂寞的花园。


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可以使用此链接获取50%折扣呢!

https://www.lazada.com.my/shop/i/landing_page/voucher?sellerId=31188&voucherId=204461277031188&wh_weex=true


预知更多详情,赶紧到他们的脸书或者IG询问呗!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solarbe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olarbee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