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一天一包 LIVEON 抗糖小仙饮,保持青春魅力的小秘诀



唷!近期满个面子书都是关于抗糖有助于抗衰老是真的么?然而,有些人认为抗糖就是戒糖,这样的做法就大错特错了,其实适量的糖份是人体必须的营养之一。那么大家知道为什么过量的糖分在人体造成老化迹象么?如果多余的糖留在身体里又不能把它代谢掉,那么就会导致糖与蛋白质结合而使蛋白质恶化,最终形成糖化遗产物,也称为AGEs。AGEs 对人体有何种伤害呢?不说你不知它能在您不断快乐的吃甜品时不经意间破坏细胞正常功能,加速人体衰老和导致多种慢性退化型疾病。

今天的话题都是抗老化的小知识,了解多些抗老化的知识对您百益而无一害。姐曾经也是年轻快乐的女孩,美容外在打扮是我最在行的领域,瞬间的美丽却不能持久永恒,真的治标不治本,那毕竟还只是外在的包装而已,所以必须外在与内在的完美方叫做Perfect。活到了快四十岁这两年真的能感觉得到有初老的迹象,最明显的就是失控似的银发纷飞,几乎每两个月就需要染黑发色,脚部皮肤容易出现干燥与敏感,有时候甚至痒得 be Tahan 。如今想一想内在的身体调养我真的做得有点慢了些,当然每个人的衰老迹象都不一样,也因人而异,建议不想那么快变老的你们真的越早学会越好。

细胞老化都是氧化在作祟。细胞被氧化就像铁棒在空气生锈一样,细胞会老化退化,功能受损与失去活力。当身体细胞不能被修复或者再生时,就会变得越来越少,这样就会加速老化的过程。大家也许想知道身体细胞如何被氧化,这就简单给您说一下,人们活着都无法避免身体细胞内在与外在的氧化过程。内部氧化原因之一就是新陈代谢随着年纪逐渐缓慢,另一个原因则是内部发炎症状。外在的氧化就包括;环境污染,人为的饮酒吸烟习惯,爱吃烧烤类食物,喜欢吃甜品和甜饮。许多不良生活习惯都可能造成提早衰老的过程。

如今有一款 LIVEON 抗糖小鲜饮, 也常誉为LIVEON 复活DNA 将会是您保持青春魅力的小秘诀。我也开始连续喝了一周就开始有了些变化。主要的分别就是我的脚部干燥问题有了舒缓的作用。一起来看看我的分别,有图有真相。










LIVEON健康饮料简介】

-4种主要获得专利的天然成分研制而成,包括:Enzogenol松树皮提取物,SOD ExtramelPuredia沙棘提取物,Sirtmax黑姜黄提取物

-富含天然抗氧化剂,有效抗衰老,抗糖化和抗炎作用

-有益于皮肤健康的状况,更好的血液循环与关节健康。

-男女皆宜食用

-HALVEC认证,无脂肪,适合素食主义者



目前,许多艺人都见证了LIVEON复活DNA的益处,当中包括;


Miss Astro Jens : 

https://fb.watch/2v-M_WPnSe/


林佩盈品牌代言 Lynn Lim :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394932474291155/1080159245757370


Xiao yu 小玉: 

https://www.facebook.com/100044389181050/posts/222377679251870




LIVEON复活DNA 也是「亲爱的自己」在中国的主要赞助商之一。
姐我在上个月就看完了此部写实都市剧,真的好好看。
大家也要捧场哦!



LIVEON 携手智能大屏幕强势登录--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与您开启梦想舞台。


以下这些资讯也一拼收藏给大家参考。






LIVEON 的7大功效 :

1.降血糖,血压,血脂 - 分解过多的糖分,抗自由基和修复血管。

2.激活胰岛素 - 帮助激活自身胰岛素,修复活跃度。

3. 改善关节疼痛 - 有助于抗发炎阵痛

4. 改善视力模糊 - 抗糖化改善微血管,增强视力。

5. 增强免疫力 - 通过抗炎抗氧抗糖化增强抵抗力。

6. 改善血管阻塞 - 改善血管壁的弹性,抑制动脉粥样硬化。

7. 修复皮肤 & 改善睡眠素质 - 修复DNA和皮肤舒缓压力与疲劳



若有兴趣购买这款LIVEON抗糖小仙饮 或者也称为 LIVEON复活DNA的朋友们,

直接到他们的官网或者脸书入手吧!

www.wellous.com

https://www.facebook.com/Wellous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