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快来看看 MYSploot 的毛小孩优质宠物零食系列

 


不知不觉我们领养的毛小孩也跟随人类生活有一年半了。机缘底下遇见了毛小孩,还记得刚收养它们时,连走路都摇摇晃晃的,真的太幼小就被猫妈妈丢弃了,连喝奶都不会,我可是手把手教喝奶 ,还让它叫姐我妈咪的呀!这个过程真的只能用不简单来形容,瘦小又体弱而且容易病倒,需要付出了许多照料与耐心。我们完全没有养过猫咪的经验,一个领养小白慢慢上网搜索知识,也不懂何来的勇气,整理拉屎把尿的!也不懂何时就当起了铲屎官, 幸好还是在有爱的环境慢慢长大了。
它们一直都不会猫叫,近期才开始牙牙学语。该是听多了人话,学成一套可爱的猫语。之前听说家猫都不吃鱼,于是尝试给他们一条新鲜未煮过的鱼给他,结果证明吃惯猫饼干与罐头鱼的猫咪真的很识货的,它准是心想当它傻LuLu的啊!给它什么破鱼。果真时代不同了,连我家的毛小孩都那么识货!

近期,很高兴认识了Mysploot 给毛小孩优质宠物冻干小零嘴。他们家的宠物小零嘴有许多口味选择,合适猫咪与狗狗的。口味选择如:冻干鸡块,冻干三文鱼块,蛋黄块和鹌鹑块。绝对100%新鲜冻干肉块,不含防腐剂,不加味精,大家可以依据自己家的毛小孩食量,一般建议依据包装外面的指示提供小零嘴的分量。







我家的「足足」可是吃了几颗就舔脸了!看起来真的很美味哦!
如果您们看见家里的那个宝贝如此,肯定也会很是高兴得不得了的。
家里有养宠物的应该都能明白我的感触。





不懂大家也一样爱护您家的毛小孩么?可以试试MYsploot哦!
有兴趣的可以到他们的社交媒体,了解更多最新资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