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

钟洁希新话剧《微光》即将公演,快来体验一下吧!


 

有幸出席了《微光》话剧 - 新闻发布会

微光在日语的意思是微落的希望之光,每个人内心都有一道良心的光。把复杂抛开,就这样简单爱。像剧场海报的一段话:看不透的层层迷雾,甩不掉的浓浓味道,是你我的记忆。


剧情是暖心的爱情故事内含了4种爱,他们比较属于真实派的演出,演员能透过剧情发出微光的正能量散发出去。导演是马杰飞,林霆坚,由演员钟洁希,出德文,李安田,李安生,林素燕,钟惠芳 协力主演。你们必需自己来体验哦!


星音符剧团从今年7月开始,在疫情期间相续推出《别说爱错》、《红楼梦》、《没有泪的天空》3部话剧,连演了29场之后,今再宣布第4部话剧作品《微光》,预定在这周末假星音符剧场登台。



为了此剧[微光]也出了有四首歌的EP。包括由钟洁希填词演唱的 《微光》 ,其他的插曲还有来自美国的李安田与李安生制作的《爱 I LOVE YOU 》,《别怕 don't be scare》, 《复杂》,兄弟俩曾经在美国北卡和台湾台北得过奖的音乐人李安生表示,演出话剧比钢琴演奏更费力,因为需要全身投入在剧情中。


*洁希德文续《音乐盒》前缘*

*《微光》话剧演员为癌患作画卖画*


星音符剧团再推出新作品,《微光》话剧将舞台变画廊!


洁希13岁开始演话剧,自从演中文话剧后,就爱上话剧。除了可以为癌症病人筹款,还可以让观众通过话剧抒发情感。尤其有很多观众在观后感中分享说,看了话剧后夫妻变得更恩爱,消极软弱的变刚强,让她得到很大的鼓励。


对于剧本的筛选,洁希表示她曾经推辞过其他剧,因为她只选择演出带有正能量的话剧。只要内容能够触动人心,并且让观众得到人生启发的剧本,她都会接纳。



俄罗斯哲学家别林斯基的名言:

我们为什么要上剧院?我们为什么这样爱看戏?

那是因为演剧通过强烈而反复多样的影响,使我们凋萎的、由于枯燥无味的散文式,而生霉的情感苏醒起来,因为它用非人间的痛苦、非人间的欢乐,激动我们停滞的血液,为我们展开一片新奇的、焕然一新的、奇妙的热情与生活的世界!人的灵魂有这样一种特殊的品质:假如不和别人一同感受典雅事物,好像就会在甜美感受的过分沉重的负担下倒毙似的。

除了戏院,还有什么地方,这种共同的感受是这样的庄严隆重而又令人感动。在那里,几千双眼睛凝注在一个目标上,几千颗心为同一种感情跳动,几千个胸膛由于同一种喜悦而窒息,在那里,几千个戏在无限幸福的、和谐的自觉中,融成一个共同的整体。——别林斯基


星音符董事经理出德庆表示,话剧在马来西亚的发展确实不容易,尤其在疫情期间,很多剧场都停了下来,可是为了文化与艺术的延续,星音符不停下脚步,继续提供新人一个舞台,希望培育出更多新一代的艺术才子。



出德文在剧中饰演画廊老板。由于《微光》话剧和画有关,所以就算彩排的时间再紧凑,导演依然要求每一位演员画一幅画。


德文表示:“这些图画都是演员们为癌症基金筹款而亲笔绘制的。由于大家都不是专业画家,所以还请大家多多包容。”卖画所赚取的钱,将全数捐给癌症基金。


当天,赞助商Tiew Dental Group率先买下洁希的作品《归宿》捐赠一万令吉给癌病患,赞助商Constant Pharmacy也以两千令吉捐款买下了导演马杰飞的作品《梦境》。


《微光》话剧将公演6场,8pm - 演出日期为

9月26日(周六)[满]

9月27日(周日)[满]

10月3日(周六)[满]

10月4日(周日)

10月10日(周六)

10月11日(周日)

有兴趣的观赏话剧的朋友,留意演出详情吧!

演出地点 : 星音符剧场

预知更多详情,请电邮致admin@symphonytheatre.com或联系016-336 6701。


我也来现场大卡留念

我也来现场打卡留念

4 条评论:

  1. 👍👍👍👍👍❤❤❤👍👍👍

    回复删除
  2. 很期待,有看过之前的几部话剧,有正能量,真的很棒。每一部的作品都很有
    诚意,非常超值的享受,同时还可以做慈善。实在太值得了。
    不看,真的会后悔哦!

    回复删除
  3. 非常期待看这部话剧,有那么多帅哥美女同台,一定更好看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