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

体验 Elder Love Missi 专业医疗团队,让长者安心修养


不知道在大家眼里,有关注过乐龄人生一般都是几岁开始?新加坡有议论45岁到60岁已属于乐龄了呢?不懂快踏入45岁你们会认同或者被冒犯的感觉么?说真的,当下人人都会逆龄术的年代,保养周全的即便50岁了,看起来都像萌芽少女少妇般,有些有持续健身操的男士,这时候才更有魅力呢!

一般东方社会里,约65岁即已是夕阳人生,生命走向终点意识。有些悲观的长者发觉自己身体健康出现毛病了,就会离开子女,找老人院去,他们一般是因为不想给子女们添加麻烦,二来自己也无法照顾好自己了。

我国老龄问题日益增长而随着人口老化,罹患慢性病与功能障碍的老年人口数量也会随之增长,因此在不远的未来年长者所需要的不仅仅是医疗服务还包括了年长人士长期照服务。悠乐居 Elder Love Missi 提供宜老完善设施配套,环境舒适备有专业医疗团队让长者安心修养。Missi Care 有能力全面辅助疗养长者的生活起居与医疗护理。

 

我们一起来看看 Elder Love Missi 装潢设备:











这里可以让长者安心吃饭,环境悠闲多了一份宁静的美,室内都置有空调又通风,整体布置安全与亲老,设备齐全,也可以减低长者失足跌倒问题。房源的床铺柔软舒适,而且空间宽阔,也不会发生人数过盛超载的情况。除了医疗设备,他们家的紧急按铃设置都是在精心安排的位置,让长者易达即呼随传随到。家人们大可以放一万个心把您家父母亲来疗养,也不耽误家庭和谐。

目前为止,Elder Love Missi Care 已有三间分店。

Sungai Long Center

No. 11, Jalan Budiman, Budiman Business Park, Bandar Sungai Long, 43000 Kajang, Selangor.

Puchong Jaya Center

Unit SS-G-23, SS-G-23A & SS-G-25, Ground Floor, Skypod Square, Persiaran Puchong Jaya Selatan, 47100 Puchong Jaya, Selangor


Pinggiran Subang

16 & 18, Jalan U3/6 (BK), Bandar Pinggiran Subang, Pusat Perniagaan Subang, 40150 Shah Alam, Selangor.



想了解更多关于 Elder Love Missi Care 的话,可以看看之前我写过的分享 Elder Love Miss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