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

别来打扰本尊!反省中



别来打扰本尊!
大家应该都有听过一句话:宁与聪明人打一架,也不和傻子说句话。
若与高智商的人谈一场恋爱,可以让生活水准上一个阶层,不但沟通容易,相处更和谐,让你像上了硕士学位一样,对人处事不但提升与家人更是圆满融洽。如果可以选择一定要与高智商的同事或者合作伙伴为伍,一切的工作配合到位都能各有所得,即便有争执也能一起精进擦出火花。身边的朋友圈若都是机智的,相处起来容易又顺心多了,一起办事出游都可能少走些弯路。无形中已注定与什么样的人一起,很大程度上形成你过什么样的人生。

姐我承认自己不聪明也不够智商,可我做人做事一直都很勤快。无论经营工作事业或者婚姻家庭都认真看待,凡事必须过得了自己就好了。曾经那么用功上进唯求高职厚禄往后过些好日子,可打工期间无论再拼也不见得功德受敬,最后才决定了为自己与家人创业。就凭自己曾在专业职场打拼的10年经验打个赌,势必好好创一番事业。这近十年的创业路程,走得好苦很孤独。一切的挫败无人体恤,更从错误中寻找正确方法。

今天我认真的大大声说:我不后悔过去的这个决定,今年踏入创业的第九年吧!今年虽然因为疫情来袭搞得满城惊慌,各行各业的经济发展接近瘫痪的状态。这种20年才可能发生一次的事情,也能让我遇上,还有何畏惧的?过去那么艰难都走了过来,我们只能随机应变,遇强更强。我也服了自己总是在万难中找出解救方法,这是叫坚毅么?知道这一切一直都不是侥幸了!只是自己就是一贯很低调的与人说都是侥幸罢了,如果没有足够的能力哪有底气做自己。你也来试试过我的这些苦日子啊!我庆幸我能热爱生活,有甚多兴趣爱好,也从这些兴趣之中栽培了些奇迹。


现在婚礼与活动行业严重受挫,我们转型不转行,用最快速度专注其它工作室项目拍摄去了,业绩大不比从前好也还算是不错的。祸不单行的背包客栈与单间民宿方面自然也一并遭殃,赶在疫情爆发前减去了不必要的的开销,这种状况能只失去两间单间公寓民宿,算是不错了也不敢有任何奢求,只盼这二度的CMCO我们也能再挺过去。写作不是挣钱的项目,自媒体确实很好玩,可我不够时间认真执行。幸之,还没有疫情前已经筹备私人厨房,随后终于有着落了。都说了我就是慢热之人,还要扶持比我更慢的人,一余年的今天有些进度缓慢也慢慢赶上了。大多的餐厅厨房用具都齐了,订餐服务,我读过的品牌核心,品牌包装,市场经销,经营模式一一派上用场啦!感谢家人都相信我!我也一定会带着你们创出另一个奇迹!


生活有目标,感觉疫情也不可怕了!
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除了基本三要做: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你们一定程度上也要自身免疫加强有对的保健品!我基本上天天吃Double X,孩子们也天天一颗唯他命C。不是在打广告哦!你们没吃任何健康辅助品的有空也该找找自己合适的营养辅助品有效帮助提升免疫系统!

眼见再两个多月就快过完2020年了,年头写下的每年[心愿十大蓝图]不算数了吧!就我说了算,没达成的就明年继续吧!放过自己,别非要压死自己不可。今年大家一定要健健康康,欢欢喜喜就好了。期待迎接更好的2021年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