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

Kiseki Japan马来西亚唯一与首家创造的 Marine Collagen Facial Cleanser 胶原蛋白洗脸皂


Kiseki Japan - Marine Collagen Facial Cleanser

我的肌肤属于混合性肌肤,近来使用了一款洗面皂感觉很好,好多朋友近期见过我的脸部肌肤都说亮丽了许多,这就必须大大介绍给你们了。
Kiseki Japan 原创人Cecil Beh 是大马的荣耀,为了让每个人都拥有亮丽的肌肤,成功引进日本奇迹。这是马来西亚唯一与首家创造的 Marine Collagen Facial Cleanser 胶原蛋白洗脸皂。

每个用过此胶原蛋白洗面皂的回顾率为90%,主要成分包括:海洋胶原蛋白,蜂皇浆,花与草药的配方。其余的成分也有 川穀籽萃取,桑根提取物,魁蒿叶提取物,贯叶连翘花/ 叶/茎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薰衣草,白花春黄菊花提取 物,欧洲椴花提取物 

柔软浓密泡泡的海洋胶原蛋白拥有超级细小分子能有效吸附出毛孔深层顽固污垢。
掌握正确的洗脸步骤,让您告别堵塞毛孔,肌肤从此变得像婴儿搬柔嫩迷人。

 这款洗面皂合适任何皮肤,包括;油性,混合性,干性又或者敏感肌肤。尤其是我们这种长期生活在这闷热的日带雨林,非常非常推介。

Marine Collagen Facial Cleanser


日本奇迹海洋胶原蛋白洗面皂绝对是问题皮肤和敏感肌的救星!

💥 毛孔诸塞
💥 早睡早起都会生豆豆 
💥 化妆不服贴

💥 干燥暗淡

💥  综合性皮肤/ 油性皮肤 

💥 皮肤不太吸收保养品



大家有以上的困扰的话,就不能错过这个推介了,一律都见效。



Marine Collagen Facial Cleanser


接着,当然是给大家亲身体验



包装里头含有一块洗面皂和洗面网


用起泡网打出细密的泡泡

直接用泡沫在脸上往外洗30-50秒 
记得是用起泡网,弄好适量的泡沫直接在脸上打圈圈。
最后, 用清水洗干净,用脸巾拍干。
 然后涂上足够的化妆水,也可以使用自己惯用护肤品就行了。




Kiseki Japan 对大众作出一下的5大保证,让您绝对安心使用。


只使用海洋鱼鳞的纯胶原蛋白1000倍细密的泡泡,再配合蜂皇浆以日本高技术提炼细嫩的泡泡能有效深层的清洁毛孔污垢 也同时深层保湿!


✅ 原材料十足!日本制造品质保证! - 首次使用海洋纯胶原蛋白,蜂皇浆,草药和花类精华提炼 - 没防腐剂没化学药物,对皮肤没负担 

✅ 纯胶原蛋白和蜂皇浆含有的皮肤必需氨基酸~W保湿,以及增加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 帮助您的皮肤重生然后再盖上一层保护层!


✅  经由3个月细心提炼制造,以及日本高品质洗脸皂 日本经验丰富师傅提炼技术, 坚持优良产品,决不妥协 - 每一个都经过日本员工严厉检查,手工制作 

✅  由里到外香喷喷,豪华的洗脸体验 第一层水果香,第二层花香,第三层持续香效果,享受 洗脸过程 。




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可以借此机会下单了。
 kisekijapan.com

大家可以以我的部落格促销码 「Geozokiseki 」购买于今天至30/6/2019,你们将获得15%折扣与免费邮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