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

DR WU 全新Glutalight 润透光美白系列五月正式来到大马


美好的假期人人都小出游去啦!
我就来分享这个五月分Dr Wu 全新Glutalight润透美白系列正式低马了。
这系列一瓶五效添加日本制程专利谷胱甘肽。
长久以来谷胱甘肽是口服或者注射剂的方式作为美白肌肤补充剂的主要成分。
它也是人体最重要的抗黑活性物质,可以扫除自由基,排除肌肤毒素。

此外,搭配卫署核可美白成分,包括:维他命C糖苷(AA2G) .小成分玻尿酸。水飞植萃, B5和B6,促使此系列成为终极全能美白强力产品。




发布会当天有著名主持人Lyn Lim 林佩盈为大会题词,完美推介Dr Wu 的最新系列产品。
只需一瓶Glutalight 就能让肌肤白皙,光泽,净透,水润,均匀。
吴医师亲临发布会,并揭开媒体对他们的好奇问题。


“此系列所配制的高品质活性成分有效在短期内获取显著效果,也不含任何光敏感或刺激性和不含酒精成分。它能柔和的对待敏感性肌肤及创伤后的肌肤。” Dr Wu 马来西亚总代理 Vast Diversified 总经理这样表示 。




主持人林佩盈,吴医师,演员童冰玉


大合照

童冰玉


活动完毕,当然就是拍摄时间啦!
部落客自然是喜欢拍照的。
有幸能见证Dr Wu。





有兴趣了解更多不妨到全马莎莎店,查看详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