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

fayfay.com为马来西亚旅客呈献精彩的越南体验



崭新的电子商务平台 吸引马来西亚旅客往越南旅游


Fayfay.com是个一站式网上旅游体验预订平台,为旅客搜罗高质素旅游体验及行程,让用户以简单的形式预订各种旅游产品及活动,带走美满的回忆和手信。
「喜欢阳光与海滩的朋友们,可以在富国岛找到水清沙幼的海滩及各种水上活动;想欣赏自然美景,距离河内两小时车程的地方亦有不少选择。另外,深受游人欢迎的会安,古城内筑有世界文化遗产建筑;想感受城市的脉搏,就得探访胡志明市了。




这个地道越南旅游体验的电子商务平台Fayfay.com,於11月27日在吉隆坡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开拓马来西亚市场,亦是东南亚首个拓展地区。
发布会选址在Colony KLCC举行,为配合其地道越南旅游体验之宗旨,会场布置充满越南经典元素,如着名的越南咖啡丶春卷及传统竹帽斗笠,令人犹如置身於越南。




Fayfay.com除了提供游览越南各大着名景点行程外,更会带大家走进鲜为人知的旅游秘境,探索越南地道原始的一面。另外,馬來西亞旅客近年到访越南旅游人数亦有显着增幅,单是2018年首十个月的旅客量已录得400,000人次,为东南亚地区之最。
Fayfay.com 创办人赖远方先生指出,线上旅游服务需求旺盛,特别是来自印尼丶马来西亚丶菲律宾丶新加坡丶越南及泰国的东南亚国家,就有超过3.5亿互联网用户。
他更引用最近Google 和Temasek针对东南亚地区互联网经济进行的研究,并指出自2015年,互联网和手机用户增加了9,000万。「网上旅游拥有庞大潜力,更是互联网经济的重要一环,带来的收入超过300亿元,而且市场上还有59%的人仍在线下预订。」
赖生看准不断增长的互联网经济和越南的魅力,以及他丰富的旅游经验,推出 Fayfay.com这旅游平台,助旅客发掘越南鲜为人知的景点。






这个旅游平台不但提供各种在地旅游体验,更提供各种旅游必备,如代办越南落地签证丶4G 电话卡及专车接送,以至手作体验丶工作坊,如灯笼及银器制作,务求令旅客在越南带走最美好的回忆。
近日,Fayfay.com 更将业务拓展至售卖越南特式礼品,如文创精品及手工制品,另外亦加入了多项餐饮选择,如以手语沟通的用餐体验,以及聘用专业私人导游服务。
Fayfay.com作为可持续的商务平台,致力与越南当地旅游团体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透过电子商务平台推广其服务,扩阔他们的收入来源。




关於Fayfay.com
Fayfay.com为网上旅游商务平台,致力提供地道越南体验,Fayfay.com 中的「Fay」是「飞」的广东话译音。这个一站式旅游体验预订平台,希望能连接旅客及越南当地行程供应商,提供不同旅游必备品丶地道体验及旅行信物,让去越南旅行从此变得轻松简单。Fayfay.com 热衷於发掘越南不同的自然景色丶风土人情丶特色美食及当地文化,并请来资深旅游达人验证各项体验,让旅客深度体验越南。




即将计划观光越南的朋友们有好消息给您!
馬來西亞旅客将可享获独家优惠,凡预订2019年1月31日或之前的旅游体验,结帐前输入优惠码FAYPARTYMY18,即享88折优惠。

关於优惠码 FAYPARTYMY18
条款及细则
•须於结帐前输入优惠码 FAYPARTYMY18方能享用此优惠
•预订之旅游体验日期须於2019年1月31日或之前享用
•优惠码适用於 Fayfay.com 所有产品,并须视情况而定
• 此优惠码不能兑换现金或积分•优惠码不能与其他促销活动同时使用
•优惠码只能在完成预订之前应用
•实际销售价格须以网页内标示的售价为准
•产品售价会随着汇率有所调整
• 如有任何争议,Fayfay.com保留最终决定权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