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

花王Attack洗衣液与柔软剂




人们最贴近自己也是不可缺一的就是衣物,大家都喜欢什么装扮呢?
本身喜欢简单又舒适的装扮,太多的花俏或许不是我的品味。
如何才能穿得舒适贴心呢?
基本上我家都是在逛超市时选购日用品,网络订购很方便,
可我们还是那种传统式生活家。







近来开始使用花王出品的洗衣液+
 ( Attack Liquid Detergent Plus Softener 3.6kg )
习惯性使用任何产品前都会确保质量认证,我也简单搜索了功效。
这款花王Attack洗衣液与柔软剂有效清洗顽固污垢。
避免细菌滋长与抵抗残留汗酸或衣物异味

值得一提的是他有二合一功效,洗衣液加柔软剂。
柔软剂容易渗透衣物感觉柔软,需要加烫的衬衫,因此而特别容易烫了。
清洗过后都会留下持久芳香。

那样的阵阵清香还能让人觉得提神醒脑呢!
省去了涂抹香水哦!呵呵!



Attack Liquid Detergent Plus Softener 3.6kg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