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生活。连身裙

近期都喜欢这样的蕾丝连身裙。
一直很忙碌,为了事业,家庭与兴趣。
像我们这种有那么多东西想做的人,时间对我们而言真的很宝贵。
尽量处理完了紧急工作,才来完成兴趣爱好的事。
老公买了新相机,今天出游顺道拍我喜欢的穿搭。
我们很努力用有限的精力,主动完成事情,尽量别让任务牵着走。

来看看第一套白色连身裙。
简单,清爽,穿起来感觉在度假。
确实我在放假!














第二套 与白色同款。
不同的颜色与搭配,感觉也不同了。
或许,不同的时候有不同造型的我。
现实的我真的喜欢不受约束,简单,自在的服装非常吸我眼球。
不懂以下的搭配有人也喜欢么??









办活动时,我需要穿一身OL Look。
有时活动会议都需要正统服饰,其实好多人都不了解我。
外表很冷,心里却都是少女心。
或许,之前当导师的时期压抑太久,加上近期一直都在帮助商家主办活动。
幕后制作真的看起来很悠闲,霓虹灯一亮晚宴或者记者会拉幕,我们务必就位不容出错。
很享受搞活动的日子,现在的我很随性喜欢极简。
一直很忙,只能忙里偷闲,几时可以全心投入慢活?
粉色系也是我很喜欢的。










最后一套黑色蕾丝连身裙。
部落客都喜欢拍照是吗?我好像更喜欢收集自己美美的图片。
青春有限,好好看看这一路的风景。
成功非高大的代名词,我们需要让环境,时间,精力等元素组合起来。
对于生活或者工作都适用。
摆身一变,工作时的我即也是彩妆造型师,
这一身神秘黑色连身裙我不难招架。














感谢您关注我的部落文。
写记生活,让每一天都回味无穷!
祝大家:生活愉快!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