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星期三

您不能错过的韩国购物网Althea Malaysia,快来看看我的美白礼盒

未上妆前的裸肌(脸部)

韩风已是见惯不惯的事,网购更是现代人的购物习惯。
续去年的给2016 Althea一周岁生日文 , 转眼间就一年了。
这次给大家推介近期收到韩国寄来的美白礼盒,您相信么?
只需马币120,就可以入手一套美白礼盒。

这就给大家参考我领到的美白礼盒咯!盒里的宝贝如下:
1. Lebaton whithening Pearl Mask
2. Chica-Y-chico - Skin texture toner (200ml)
3.  MilkyDRess - wrinkle & whitening eyecream (15ml)
4. Real Skin - One shot ample_ White Jade
5. Skinfood - Pore fit Pure Skin Primer
6. Apieu : Air fit cushion Bboyan - Apricot
7. The Saem : Saemmul single blusher - gold 

原价 : RM 419 
限量美白礼盒现在只售 RM 120

http://my.althea.kr/althea-box-total-brightening-box


# Lebaton whithening Pearl Mask

Lebaton whithening Pearl Mask

这就给大家亲身示范吧!
让肌肤美白的第一个步骤当然是洁肤和肯定少不了的美白面膜。
这个面膜含珍珠美白精华液有效促进美白换肤效果。

原价 : RM 4.00 
促销价 : RM 3.00




# Chica-Y-chico - Skin texture toner

Chica-Y-chico - Skin texture toner

接着,就是美白收缩水。
它能有效帮助肌肤补充水分,并且分子能渗透皮脂组织滋润干燥与粗糙达到嫩滑和弹性。
使用过后脸部肌肤明显嫩滑与亮泽多了。

原价 : RM 120.00 
促销价 : RM 64.00




# Milky Dress -  Wrinkle & whitening eye cream 

Milky Dress -  Wrinkle & whitening eye cream 

我个人喜欢使用眼霜,才上滋润品。
一直认为眼周护肤品的分子比较细小,近来才发觉现在的科技令美颜产品改良甚多,话说亦可以过后才涂眼霜。
习惯了就是改不了,于是还是觉得先涂眼霜。
这个Mily Dress 有效去皱美白眼霜

原价 : RM 46.00 
促销价 : RM 19.00



# Real Skin - One shot ample_ White Jade

Real Skin - One shot ample_ White Jade

过后就是用Real Skin 的美白润肤霜,他的包装就像近期大家可见的水光针一样。
此美白润肤霜含谷胱甘肽,可以快速达到美白功效。

原价 : RM 71.00 
促销价 : RM 36.00





# Skinfood - Pore fit Pure Skin Primer

Skinfood - Pore fit Pure Skin Primer

整洁好亮丽肌肤,接着就是上妆的时候咯!
礼盒有的就是 Skinfood 的 Pore Fit Pure Skin Primer。
每个人都知道上妆前最好涂上Primer,肌肤方能达到彩妆品的功效。
这个pore fit 手感像是实固的蜡,涂了立即感觉收紧毛孔,皮肤立即感觉细腻。
真心觉得很好。

(Althea网站暂时没得单独购买,只限在此礼盒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守着。)




# Apieu : Air fit cushion Bboyan - Apricot

Apieu : Air fit cushion Bboyan - Apricot

接着,就是上妆啦!
第一次拥有Cushion粉底,感觉很均匀又容易涂呢。
质感透彻,使皮肤感觉亮丽许多。

(Althea网站暂时没得单独购买,只限在此礼盒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守着。)








# The Saem : Saemmul single blusher - gold

The Saem : Saemmul single blusher - gold

最后,打个亮金色腮红,想显哪就显哪咯!
一般可以当highlighter 来使用,如强调眉骨,腮骨,鼻型之类的。
亮度很好,也会放入化妆箱,给我客人们添上色彩。

(Althea网站暂时没得单独购买,只限在此礼盒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守着。)








一个简单自然的妆容就这样简单地呈现啦!

大家可以进入Althea购物网看看吧!
http://my.althea.kr/
现在还有促销活动买上RM150即可以优惠码RAMA15,获取15零吉的回扣哦!
大家记得赶紧在31七月之前行动哦!


以美白礼盒上妆后的效果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