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火家韩式烧烤自助餐只需RM39起,此促销只限于Hwa Ga各分行


大家好。姐我又来分享美食啦!

随着时代的变迁,科技的发达,烧烤已经不必像我儿时那样用长长的时间来准备与研制方可进行烧烤,活在这个年代的你们太幸福了,便利多多。
记得几年前这样的烧烤方式都是依各自喜爱点菜单以碟计算的,价格非议。
现在雪隆区的朋友们有福了!
今次给大家推介的就是火家 Hwa Ga韩式烧烤自助餐,目前拥有七家分店,包括:Sri Petaling, Kepong,Mont Kiara Solaris,Sunway Mentari,Ara Damansara,kota Damansara, Damansara Perdana (无猪肉)。分行链接

暂时只开放于两段时间 ,那就是午餐 时段11点到3点午时和晚餐时段即是傍晚5点到晚间11点正。
价格更是让人一见就笑 。
午餐 : RM39++/大人;RM20/儿童
晚餐 : RM45++/大人;RM25/儿童
我也享受当下,特别喜爱这样的烧烤方式,省时又价格实惠。

现在就给大家看图参考吧!
这次我来了Hwa Ga @ Sri Petaling。

Hwa Ga @ Sri Petaling 外观

Hwa Ga @ Sri Petaling 餐厅实景

任添韩式开胃菜

各类研制烤肉







烧烤的朋友们可获得首碗cheese免费哦!一同烧烤添加口感,只限于Sri Petaling与Ara Damansara分店而已,喜爱芝士的你续碗可另外订加,但您必需缴付RM5元一碗咯!
除了肉类烧烤,大家也可以单座抢购其它韩式料理。
菜单繁多,必有您心仪餐点,以下供参考而已。













渐渐已习惯了享受美食也不忘拍美美。


搞怪的小希哥哥与粑粑

好友博客合影

小艺港博主
此外,也借此分享他们家最新菜单Nurungji Dongdak 。
喜爱鸡肉的朋友们不妨试试哦!

新菜单 Nurungji Dongdak

Nurungji Yangpa Dak RM65

Nurungji Cheese Buldak RM65

整理图片的当儿,看了都流口水了啦!
想必您也迫不及待了对么?
那就赶快行动吧!预订您的位子!

烧烤过程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