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网购没有信用卡或转账卡再也不是问题!Lazada 与MOLPay联手让你线上购物,线下付款!


没有行用卡或转账卡!又想在Lazada网购?
好消息!即日起您已可以轻松的以现钱在Lazada购物咯!
想了解如何,继续往下看。
其实我家大弟才刚开始工作,领了一点点工资一直很想买物品来宠宠自己,可才刚步入社会的小伙子天天顾着上班,哪来有时间上街购物。
于是老姐就推介了此网上购物,省时又方便。
虽然他年纪轻轻没有信用卡也不会使用转账卡,如今LazadaMOLPay 联办了现金付款服务。最合适像我家大弟这群人士使用了!

其实,方法真的超简单,只需三个行动。
那就是在Lazada Malaysia购物平台,注册账号;
然后选购物品;
接着结账就行了。
还没行动的朋友们,现在就到App Store/Google Play下载此购物平台的应用程式吧!

大家已渐渐留意到MOLPay出没在您的日常购物商店里头对吗?
不说您不知MOLPay CASH可是东南亚领先的柜台支付平台。
有了它网上或实体店购物变得不再困难。
接下来,给大家分享我如何教导我家大弟网购咯!




步骤 1 - 进入Lazada Malaysia 官方购物网站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式。
www.lazada.com.my



步骤 2 - 在 Lazada Malaysia官方购物网站选购您心仪的物品加入购物车。



步骤 3 - 接着在Lazada Malaysia 官方购物网站总结后,选择在7-11现钱付款,就可以了。



步骤 4 - 成功付款者,物品就可以在3-7天的预定时间内收到啦!



看看姐我如何给您亲身做示范啦!
付款后,柜台小姐就马上出收据咯!



挺管用对吗?
那就选择最方便的 MOLPay CASHLazada Malaysia网购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