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星期五

2016 ~ 073 : my work - Harley quinn





相信吗?以上这 彩妆作片出自我的巧手。
染发技巧就是我们工作室楼下发型屋的首席理发师-Jason的作品。
至于,拍摄当然非我老公莫属。
我们这些艺术工作者,偶尔都喜欢挑战新作品。
尝试新玩艺儿。

其实,我很少在这里发布作品。
大多数都是记录生活札记,可因为作品值得收藏。
于是,大方公开。要不然也是收着发霉。
过去也做了好一些作品,可都是收收埋埋在SD卡里头。
然后,时常会不小心弄丢了,要不然就是Hard Dish 坏了。
不想再发生悲剧,乘有些时间就收藏这里啦!
有空大家也一起来交流技巧吧!


before 化妆之前

上图:化妆之前



全体合照 ;
左一 :模特儿- Evon Loh
左二 :理发师 - Jason Lim
左三 :摄影师 : Elson Leong ( EL Photography @De Vouge Wedding)
左四 : 化妆师 - Geozo Wong ( Geozo Makeup @De Vouge Wedding )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