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星期四

2016 ~ 043 : 宠物爱主看过来 Petsmore 年中大促销来咯!




 宠物爱好者,好康来咯!
隆重给大家介绍 Petsmore 年中大促销即日起至12/6/2016将大力折扣高达50%回馈给您。

各种特价促销如下 :
在Petsmore您只需以RM 118即可获得长至6个月的宠物美容配套,
好让您的爱宠享有高达3次的美容护理(各种小猫犬)或5次的美容服务于小品种名贵狗狗(如:玩具贵宾犬之类的)


此外,凡在Petsmore购买新宠物的朋友们,您只需以RM 88 就可以获得超过RM 1500的12次宠物美容配套和12天的宠物酒店住宿。
算起来真的非常值得呢!


RM 88 宠物美容配套

还有,还有,想领养小小宠物的您,也可以考虑仓鼠哦!
 小小一只,可以结伴又容易照顾。
 优惠价格只需岂岂RM6.99可以带它回家作伴了。


有兴趣的朋友们立即行动吧!
这就给你附上您临近的 分行 

进入链接看看频视 :







同时,大家也记得申请Petsmore的会员卡哦!

Petsmore会员卡特权:
- 所有的商
品和服务将获得5%折扣
-
生日当月额外5%折扣
- 一年免费2天宠物酒店住宿
宠物购买168小时的健康保加
- 长达30天的换货期限
- 会员日大促销
- 积分兑换
- 促销更新通知




我们家的小白

想看看我们家的小小宠物吗?
噹噹噹!陪伴了我们的小家庭近三年了。她就是首次亮相的小白!
小白是我家小妹妹还没有出世前买给小希哥哥让她作伴的。
那时候,天天看哥哥独各儿,于是粑粑在我不知情下就给他领养了小兔兔。
这个惊喜确实给家园添加了不少欢乐。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