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2016 ~ 042 : 推介Puli*Pola 纯手工健康香皂



你有收集癖好吗?我个人该是典型的收藏怪咖。
准是遗传了老妈子那种节俭型什么都不舍得丢的基因,渐渐没用的堆起了整座山成废墟咯!
然而,有限的空间让人不得不丢弃任何多余的杂物了。
给自己一个心愿,未来有机会给自己买间大大的乡间房屋才够我堆杂物 。哈哈!
我超喜欢一切美美的事物,尤其越久越旧的更是热爱。
但也是超级后知后觉的慢热型人类。
香皂对我而言就是其一喜爱收集的,也是最舍不得用完的。
这次荣幸与您分享Puli*Pola Hand Make Soap 一个新品牌刚引入大马不久的纯手工健康香皂



让我们来了解更多关于 Puli*Pola 纯手工健康香皂。
礼盒都以黑橙色为主,其包装精致迷人,更以黑色彩带修边完成美丽的蝴蝶结,显得格外出色。
Puli*Pola 纯手工健康香皂的第一个专柜就在Aeon Jusco 1 Utama这里。
也是我给大家拍的这些照片啦!
感觉很好对吗?这都是我喜爱的小小细节。想必和我一样爱好的大有人在么?呵呵!
 Puli*Pola 纯手工健康香皂只使用对人体无害中草药植物,天然植物精油配方加愈合精油和矿物粘土,精心调配出独家Puli*Pola健康香皂
现在的忙碌都市人。似乎都已忘了大自然的味道。
就让Puli*Pola给大家回首自然界里具有的3个坚定不移主要本质吧。
 第一 :通过纯天然成分修复皮肤
第二 :微妙的香味达至舒缓的效果
第三 :与生俱来和温和的触觉

Puli*Pola也可以和大众确保绝对100%植物精油,100%天然成分,100%对人体无害。
Puli*Pola 纯手工健康香皂包括;
美白效果 :Whitening Kampo Essential Handmade Soap , Asmanthus Yurong Kampo Handmade Soap , Rose Camellia Oil Handmade Soap , Himalayan Pink Rock Salt Handmade Soap .
控油系列,敏感与干燥肌肤 : Bergamot & Peppermint Essential Soap , Rosemary & Peppermint Essential Soap , Aloe Vera Pearl Marseilles Soap , Jasmine Camellia Oil Soap .
磨砂系列 : Javanese Lulur Handmade Soap , Balinese Lulur Handmade Soap , Marine Salt Handmade Soap , Coffee Lulur Handmade Soap .


健康海盐

除了手工皂,Puli*Pola 也有自调健康海盐和浴粒(类似炸弹,于是取名为Bath Bomb)
 两种沐浴调料都各有特色,喜爱的人也自有喜爱的理由。
 大家也可以依自己爱好的分量来调加入浴缸,达至最佳沐浴轻松疗效。
  姐我的大爱哦。

浴粒





看过了推介文,有兴趣的朋友们,记得逛到 1 Utama Shopping Mall的话,一定得过来Aeon Jusco看看Puli*Pola Handmade Soap哦!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