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2015 ~ 205 : Us Potato Fest , Culinary Best 部落客参与”圣诞节12道菜肴“ 厨师之战-烹饪挑战赛



首次参与Us Potato Fest , Culinary Best 
部落客参与”圣诞节12道菜肴“ 厨师之战-烹饪挑战赛。

《 主题反映美国马铃薯为何成为全球专业及具抱负厨师们的喜爱食材 》

美国马铃薯局最近在莎阿南格连马利Utropolis 的KDU大学学院,举办了一项历时半天的烹饪活动,吸引了许多美食爱好者,包括媒体代表和美食与生活部落客的参与。
得奖名厨Chef Kenneth Kam在这项以美国马铃薯作为主题,充满佳节欢乐气氛的活动中,示范了创新的厨艺。
活动高潮为12道菜肴(twelve Dishes of Christmas)厨师之战烹饪挑战赛。


美国马铃薯仙境 1

美国马铃薯仙境 2



Indra Balaratnam

营养师Indra Balaratnam在场与大家分享美国马铃薯的益处时表示:将一颗大小适中
的马铃薯(重约148克)清洗干净和连皮一起吃,可为人体提供多达45%所需的维他命C;
能有效改善便秘和肠道健康。


Chef Kenneth Kam

Chef Kenneth Kam 在场也向大家展示几道佳节菜肴的烹饪。
这几道美食势必在将降临的圣诞节和新年聚会上,令宾客们感到津津有味。

看完了以上的分享,希望大家也对Us Potato 有更多的认识。
喜欢烹饪的朋友们,到市集购物时不妨考虑Us Potato 咯!

接下来的图片由Rachell Ho提供

接下来,紧张又刺激的活动莫过于我也是其中一位烹饪挑战赛者。

Geozo wong Pair with Rachell Ho

各类 Us Potato
烹饪道具幕后准备
幕后分享

selfie 1
selfie2
拍档合照


我们的作品展示


第一次尝试这样的比赛,乐在其中,虽然没入围,也体验到不一样的尝试。
恭喜所有得奖者。也是我们的部落好友。
 活动圆满结束!
下次再接再厉!呵呵!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