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2015 ~ 090 Chatime Malaysia new launching Thaiteafest 日出茶太泰式茶饮嘉年华-品尝精致泰风味。


日出茶太泰式茶饮嘉年华-品尝精致泰风味。
  • 日出茶太(Chatime)融入泰国茶文化,改良现代茶饮文化。
  • 日出茶太推出Thirstea会员卡和Thirstea Ringgit系统加强客户体验。

马来西亚9月10日讯“莎我的茶”(SAWA-TEA-CUP)!为了欢庆全世界丰富和盛行的茶艺文化,马来西亚现代茶饮品牌马来西亚日出茶太(Chatime Malaysia)隆重推出以著名泰国奶茶为灵感的泰式奶茶系列——泰式珍珠奶茶(Pearl Thai Milk Tea)和泰椰奶茶冰沙(Coconut Top Thai Milk Tea),让喜爱奶茶的茶友们在特别举行的泰式茶饮嘉年华中,
品尝浓郁异国新风味

以打造国内当代茶饮文化为旨的日出茶太,再次采取大胆创新的方式,将本地奶茶融入泰国茶风味,改变马来西亚人茶饮口味。好让马来西亚人能体验不同茶饮,日出茶太特意为茶友带来了异国传统饮料,一种在一般饮料店找不到的口味。

日出茶太将举办一个月的泰式茶饮嘉年华,让茶友体验真正泰国茶风味。
茶友们将有机会品尝到,融入当代泰国精髓的泰式珍珠奶茶(Pearl Thai Milk Tea)以及泰椰奶茶冰沙(Coconut Top Thai Milk Tea)。



THIRSTEA RINGGIT

配合泰式茶饮嘉年华,日出茶太也推出最新的营销活动。通过Thirstea会员卡的活动和整设更多分店,让消费者更轻松和容易买到日出茶太奶茶。

为了顺应现代消费者的购物模式,日出茶太为现有Thirstea会员客户推出Thirstea Ringgit 预付卡系统。除了现有的惠益,全新预付系统让客户可以直接在Thirstea会员卡内加额,方便他们买饮料,享受真正的无现金交易。如今,即使你在疯狂购物后把现金用光了,日出茶太的茶友都能随时随地买到他们喜爱的奶茶,而不必担心现金不足。

日出茶太为了奖励使用Thirstea会员卡的客户使用这项全新服务,凡是以Thirstea Ringgit购买10杯奶茶的客户,将免费获赠一杯饮品。Thirstea Ringgit 服务将在10月1日在全马推行,消费者将很快可以加入全新Thirstea大家庭,享受购物新体验。

秉持一贯创新的经营理念,日出茶太在201510月推出Thirstea Ringgit系统时也会推介一个全新移动应用程序——Chatime Malaysia。消费者可通过这个应用程序掌握日出茶太最新动态和促销活动,同时也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获取免费赠品。这个应用程序也会结合Thirstea Ringgit系统,让客户可以支付、加额,随时随地关注他们的积分数额。这个最新的变革是日出茶太把企业带入电子化经营的第一步,改进顾客与日出茶太的互动。

马来西亚日出茶太董事经理吕伟立(Bryan Loo

马来西亚日出茶太董事经理吕伟立(Bryan Loo)说:“泰式奶茶是全世界人士的最爱。不过,很多消费者不容易品尝到这个泰式风味,除非是是在马来西亚的泰式餐厅。因此,我们推出这个全新系列,旨在把这个美味可口和清凉止渴的泰式奶茶带给我们的顾客,与此同时也注入了本土风味。”

马来西亚日出茶太董事经理吕伟立(Bryan Loo)说:“日出茶太会继续以创新举措和有质量的茶饮,立足马来西亚。我们希望进一步奖励我们的Thirstea会员,他们是我们
的忠诚客户,为我们的成功做出了许多贡献。我们希望借着新平台,优化他们的价值和店内的体验。”

他续称:“我们在日出茶太Thirstea会员加入Thirstea Ringgit功能,会员只需要轻松刷卡就能买饮料。不管会员是奶茶爱好者或游走在不同的时尚咖啡厅,增强版的Thirstea会员会为我们的饮料带来更多个性化的欢乐和体验。

日出茶太会放眼2015年杪在马来西亚开设第150家分店,以继续成为引领马来西亚茶饮品牌的企业。

更多关于马来西亚日出茶太的资料,欢迎浏览http://www.chatime.com.my/main/index.php.

马来西亚日出茶太董事经理吕伟立(Bryan Loo

泰式珍珠奶茶(Pearl Thai Milk Tea)以及泰椰奶茶冰沙(Coconut Top Thai Milk Tea


泰式珍珠奶茶(Pearl Thai Milk Tea)- 采用泰国精选红茶叶,加入奶精。泰式珍珠奶茶散发的香气,顺滑的口感,加上日出茶太独家制造的珍珠,带给茶友Q感十足、甜香的黄糖,口感馥密的完美体验。
 泰椰奶茶冰沙(Coconut Top Thai Milk Tea)-
日出茶太为传统泰式奶茶注入当代和时尚元素,精致配制泰椰奶茶冰沙。以冰沙打成,加上撒在冰沙上的顶级蜜饯椰丝,任何时候享用一杯,茶友都会为之一振,直呼“泰”过瘾! 


全新日出茶太泰式珍珠奶茶售价为RM6.50(中杯)和RM7.50(大杯),而泰椰奶茶冰沙售价是RM8.50。泰式奶茶系列可在日出茶太所有分店买到,除了槟城皇后湾广场(Queensbay Mall),限售日期从9月14日开始,直至存货售完为止。


发布仪式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