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2015 ~ 089 MaskSlim Online store Launching 独家的30天水果面膜议程



8 Sept 2015,大马首创MaskSlim网上面膜专卖店正式发布咯。
MaskSlim独家的30天水果面膜议程,您试过吗?
一家可以天天使用的网店出售各类水果面膜 ,如:片状的,膏状的。。。
由老板娘Estee Leong 于2012年创办代理全方位由脸至脚的各类面膜,主打门市销售而已。
据说:MaskSlim的面膜,合适天天使用,短短的15分钟就可以感觉效果了。
期待对吧??


来吧!我们来看看当天热闹的发布会。



MaskSlim Spring Beauty - Sleeping mask - Turn back time with our all natural serums.

MaskSlim La Radiance - Sheet Masque - For fairer,more natural glowing skin.

MaskSlim La Radiance - Sleeping mask - For fairer,more natural glowing skin.


司仪主持开幕仪式,
由老板娘Estee Leong及贵宾朋友如:Datin Winnie Loo,名模Amber Chia,等等,进行剪彩仪式。



女企业家 : Estee Leong - MaskSlim 老板娘

女企业家 : Estee Leong - MaskSlim 老板娘 分享扮美心得




即日开始大家都可以在 MaskSlim 购买啦!
天天敷面膜,天天扮美美。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